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遭受习惯性家暴 韩女笑星原是“咽泪装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7:05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2日电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著名笑星金美花原来一直是人前欢笑人后落泪。近日,她以丈夫有外遇和习惯性家庭暴力为由,向汉城家庭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

  金美花是韩国著名电社节目主持人,还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韩国委员会的宣传大使。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金美花表示:“从新婚初起,丈夫就向我施加暴力,但因为我是公众人物,而且还是明星,生怕别人知道,一直隐瞒了事实。而丈夫以此相威胁,并折磨我和我的家人。”

  “我的母亲被我丈夫殴打,下巴都打青了,而且我的妹妹曾因被殴打而离家出走,甚至在录制节目的前一天也挨打,3月22日去世的父亲在病危期间住院进行了5个月的治疗,丈夫一次也没有到医院探望过,从此我就下决心和他离婚。”

  金美花表示:“不存在复合的可能性。虽然会尽力争取孩子的抚养权,但最终还是会尊重孩子们的选择。”

  但是金美花的丈夫金某表示:“外遇是毫无根据的造谣,出于自卫曾打过她耳光,但从没有习惯性地殴打过。”而且还反驳说:“再说我为什么要殴打岳母和妻妹。”他还表示:“我今天才知道她向法院提起了离婚诉讼。”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