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脱离原经纪公司 另立门户不忘善待老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0: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8日,裴勇俊的经纪人透露裴勇俊已经和原所属公司达成协议,裴勇俊脱离该公司另立门户。

  HAHNSHIN是一家制作动画起家的公司。2003年10月,裴勇俊以5亿韩元的身价加盟该公司。起初公司运作比较正常,但是2月份因为该公司的代表贪污100亿韩元的事情被暴露之后,股价惨跌公司几乎处于瘫痪状态。并且已经被另一家公司收购。这时候刚好裴勇俊在亚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洲的名气大增。也因为裴勇俊的名气股价也一度回升。但是公司因为资金原因,在管理网站等方面没有能给裴勇俊有力的支持,而且对裴勇俊发展方向等问题上也和裴勇俊有很大分歧。圈内分析可能是裴勇俊对公司的做法有了被骗的想法,于是最终决定和HAHNSHIN分手。虽然裴勇俊决定中途下车另立门户,但是也算是对得起老东家。因为离开之前不仅对稳定HAHNSHIN的股价起了很重要的作用,而且在离开的时候也给了公司不少的违约金。

  HAHNSHIN方面28日发出公告正式声明解除和裴勇俊的合约。理由是前公司的经营状况混乱,和裴勇俊的发展方面存在分歧。

  随后裴勇俊方面也利用媒体正式声明,证实了该消息。声明中称,原所属公司因为公司代表贪污等事情经营状况堪忧,而且很难为裴勇俊展开艺人事业提供有力的支持。所以决定和HAHNSHIN协议终止合约。做为违约条件给HAHNSHIN支付违约金。但是没有透露具体的数额。

  裴勇俊离开的时候也不忘和自己一起努力创业的同事们,出来的时候把一起合作过的8名同事一同带出。裴勇俊方面表示,这次离开HAHNSHIN不会对裴勇俊的事业产生影响。因为一同出来的都是一直和裴勇俊合作的同事。可以在没有公司的情况下独立运做裴勇俊的事业。现在还没有计划和哪一家公司合作。暂时会独立运做所有行动。

  裴勇俊在正当事业高峰期另立门户,给韩国演艺圈带来很大的震动。对于裴勇俊以后怎么发展对圈内都在关注。若是裴勇俊继续独立发展,可能和现有的其他经纪人公司形成很强的竞争关系。若是加盟其他经纪人公司,对该公司可以说是增加很强的竞争力。但是哪家公司能请裴勇俊还是一个迷。因为按现在裴勇俊的身价,没有10亿韩元的合约金是请不动裴勇俊的。

  裴勇俊的影迷们纷纷表示,不管裴勇俊采取什么样的发展路线,影迷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裴勇俊。(高丽太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勇俊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