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野蛮女友”全智贤片场耍大牌 冷酷拒绝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09:35 上海青年报

  野蛮不等同可爱,名气更不等同脾气。昨天下午在上海某片场拍摄广告的全智贤,让记者真正见识到了这个野蛮女友的另一面———慵懒、漠然、冷酷。

  全智贤的这次上海之行十分低调,行程共三天,其中两天都要呆在摄影棚中拍摄韩国某品牌手机。昨天上午10点起,得到消息的记者陆续赶往位于上海植物园附近的威盛片场。下午一点,摄影棚已经挤满了近20名记者。在酒店里化了两个小时装的全智贤,也在此时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低垂着头,穿着拖鞋,在众人的簇拥下拖拖沓沓地进入片场。她一见到有记者在场,立即钻入化装间,闭门不出。

  在场记者希望全智贤能出来拍照留影并接受简短的采访,但全智贤的经纪人却坚持:广告合约中没有这一条约定,我们坚决不接受!

  那简单的问个好呢?经纪人连连摇头:你们如果这样要求,她就坚决不出来!等到6月份她来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时候,她会愿意多谈一些内容,但今天不行!

  这场争执越发激烈,全智贤则独自躲在逼仄的化装室内自得其乐。其间全智贤还派出经纪人向记者提出了一个小小的创意:你们要拍照的话,就统统退到摄影棚外面,我可以摆出刚刚进入工作的状态给你们拍!这个糟糕的创意立即遭到所有记者的反对。

  双方僵持不下,广告的拍摄也陷入停顿。最后全智贤的经纪人做出让步,把全智贤从化装间中拖出来,站在摄影棚前留给记者两分钟的拍摄时间。全智贤一副不情愿的模样,对着镜头摆出尴尬的表情,一言不发,拍满两分钟立即又迅速躲进化装间。野蛮女友的真实面目让在场记者大为感慨。(记者陈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全智贤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