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邵枝燮、Baby V.O.X被命名为大韩航空代言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16:1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近日,邵枝燮,Baby V.O.X被命名为大韩航空公司形象代言人,每月有40万人听Baby V.O.X歌,一年能赚20亿韩元。

  28日,大韩航空公司在仁川举行仪式,正式把邵枝燮和BabyV.O.X命名为大韩航空公司形象代言人。航空公司的负责人表示,邵枝燮和BabyV.O.X在东南亚拥有大量歌迷和影迷,所以期待不错的广告效果。未来一年内邵枝燮和Baby V.O.X的所有海外机票和部分活动费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用由航空公司负担。

  今年Baby V.O.X成为了韩国大韩航空公司的形象大使。从6月份开始大韩航空东亚航线将播放Baby V.O.X的歌,按以往东亚航线的客流量计算每月将有40万人能收看Baby V.O.X的MTV。

  这次在大韩航空公司班机上播放的MTV是在韩国国内第一次在韩国机场拍摄的《Xcstasy》。负责《Xcstasy》拍摄的导演是导演是曾经给诸如‘后街男孩’、NSYINC等著名歌手组合拍摄过MTV的导演Alan Calzatti。 Alan Calzatti还曾经为许多著名品牌拍摄过很多脍炙人口的广告如SONY、可口可乐、宝马、通用等。在1月份 Alan Calzatti在韩国机场动用100余辆各种跑车拍摄了《Xcstasy》MTV。

  因为Baby V.O.X在东南亚各国拥有很多歌迷,而且口碑不错。所以这次在东南亚的航线上播放BabyV.O.X的歌据估计能为大韩航空创造出50亿韩元左右的收入。Baby V.O.X的所属公司DR表示,在韩国顶尖企业大韩航空做形象大使,为Baby V.O.X本身带来的广告效果也将影响到歌手们的收入,可能将为Baby V.O.X带来20亿韩元的收入。航空公司利用Baby V.O.X的形象提高企业形象,Baby V.O.X借助航空公司的力量提高唱片收入,这将是两家都收益的事情。也可能是韩国推进韩流计划的另一种新模式。

  大韩航空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希望这样的合作不仅仅是单纯的暂时带来效益的商业行为,而是希望这样的合作能为韩国文化事业带来希望的文化事业的一部分。以后还将积极推进和文化部门的合作带来更好的效果,为韩国的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