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反町、松岛夫妇保密功夫一流的 深受广告商亲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7:23 新浪娱乐

  自从反町隆史松岛菜菜子的女儿出生之后,娱记们就开始头痛,对于这对巨星夫妇的“宝贝女儿”人们至今还一无所知。两人在孩子出生后不久就联名发出传真,郑重宣言“有关女儿名字等各种资料不会向外公布”。

  在日本演艺圈内,艺人的孩子出生之后,公布小孩性别、体重、名字等早已成为一种惯例。山口百惠、松田圣子、木村拓哉无一例外,就连经常跟娱记顶牛的洼冢洋介、光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凉子也乖乖交出小孩资料。

  一位大经纪公司的高层表示,反町、松岛夫妇意志坚决,艺人有保护个人隐私的自由,但越保密可能会引起娱记越大的兴趣,事情反倒更麻烦了。也许他们夫妇是在刻意和其他艺人有所不同。

  一位娱乐评论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反町、松岛二人即使在婚后都不是家庭气息太浓的人,这也是他们的卖点,如果小孩有名有姓,他们为人父、为人母的印象就真实具体了。当然防止小孩不受干扰的动机不能否认。

  有过生子经验的女艺人认为,公布小孩的资料,利弊兼半,好的是以后母亲的工作就找来了。一般的观众对于知名艺人的家事不会太苛刻,既然决定呆在这个圈子里,弦不必绷得太紧,自然一点比较好。

  然而与此相反,广告公司的人对反町夫妇的保密态度甚为满意,认为这是替所代言的公司保持形象一致的得体行为,是顾全大局的表现,大家对他们私事不影响公事的艺德十分看好。 (李鸿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反町隆史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