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洼冢洋介坠楼暂无生命危险 自称拆旗失足坠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7:42 新浪娱乐

  洼冢洋介前日从神奈川县的9楼住所坠下,目前仍留院接受治疗,估计需休养一个月。昨日洼冢门外聚集超过100名记者,而他的事务所昨日向传媒发出传真,解释洼冢只想拆除挂在露台外的鲤鱼旗,才会意外失足坠地,但警方发言人却表示,洼冢堕地的位置与大厦相距约9米,而非直线落地,所以不排除他是自杀的可能,问题是至今仍未能跟他录取口供,所以坠楼真相仍是个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凭《 GO!大暴走》荣膺日本史上最年轻土产影帝的洼冢,前日堕楼后仍然清醒,但有邻居表示,当时见他血流满面,送院急救时更呼“好痛,好痛”。由于他全身多处骨折,医生已替他打了石膏,暂无生命危险。不过,有医护人员担心,由于洼冢下半身受到严重撞击,将来行动能否如常颇成疑问。

  父称儿子无大碍

  据目击者称,洼冢堕楼之后,其新婚妻子阿 Non表现惊慌,需在救护员搀扶下,才可登上救护车陪同老公入院。至于洼冢的父母及胞弟俊介,前日下午赶往医院,直至晚上11时才与阿Non一起回家,只见各人神情凝重,有记者问俊介,他的哥哥伤势如何?他礼貌地叫记者向事务所查询,而洼冢父则表示,儿子伤势并无大碍,请大家放心。

  警方不信失足坠楼

  据警方发言人表示,出事前洼冢并没和阿 Non发生争执,更没有轻生念头,现场也没有发现遗书。不过,据初步证据显示,洼冢并非直线堕地,估计他自行跃下的机会颇高,所以不排除自杀或被他人推落楼的可能。

  有传洼冢出事前一周,曾返回老家探望父母,当时的他并无异样,还在马路旁洗车;至于街坊则对洼冢印象甚佳,大赞他为人有礼,常跟邻居打招呼,又是一个好爸爸,不时见他抱着8个月大的儿子爱流上街买尿片,所以对于发生坠楼意外,无不摇头叹息。

  出事前认心情差

  但据另一名主妇透露,在事发前一天,洼冢曾召集了区内二十名邻居举行环保座谈会,发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不过,当日他情绪似乎不大稳定,时而高昂时而低落,更透露自己近日心情甚差,是从未发生过的。

  虽然洼冢事务所否认他自杀,并在传真中解释他因拆除鲤鱼旗,导致失足堕楼,但洼冢的邻居称从未见过洼冢的露台曾挂上鲤鱼旗;另一方面,洼冢原定昨日要到美国拍摄TBS电视台节目,但因发生坠楼意外,目前所有工作需喊停。

  影迷为偶像祈祷

  对于洼冢坠楼原因,有日本网友怀疑他因吸食大麻,神志不清导致坠楼;亦有人言之凿凿表示,当时有警员准备以藏毒罪名拘捕他,在走投无路下他才跳楼逃生;更有网友讹称他已不治。当然,有更多关心他的影迷留言慰问,并要求所有影迷一起祈祷,希望他能“大步跨过”这场灾难。(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洼冢洋介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