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日星洼冢洋介否认自杀 下半身受重创或半身不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9: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香港成报报道,日本人气男星洼冢洋介,前天在位于神奈川县的九楼住所离奇堕下,警方及专家经过调查后均怀疑洼冢是跳楼自杀重伤,医生更指他下半身严重受伤,故有可能半身不遂,洼冢本人、太太及事务所均强烈否认他自杀,而他的友人及邻居亦表示不相信他自杀。

  事发后有专家指洼冢跌下的位置与大厦相距约九米远,若是不慎跌下的话,跌下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位置并不会距离大厦这么远,而且当时的风速亦不会令他失足堕下,故相信他意图自杀。而警方亦颇同意专家的看法,但他们表示在案发前并没有人听到洼冢与太太小Non发生争执,现场亦没有遗书,故洼冢堕下的原因要等他稍为康复后才能知道。

  而前天意外后,小Non与洼冢的父亲及同为演员的弟弟俊介一起慌忙地赶到医院,事后他们一言不发,面色难看地离开。不过小Non在医院接受访问时说:“听到一些新闻报道时,简直说到他是死了一样,真是令人啼笑皆非。”她表示丈夫原定昨天开始为拍摄TBS电视台的纪录片而离家一段日子,故他帮忙做一些家务,当时他就是因要到走廊收回鲤鱼的旗帜(男童节的装饰),所以才失足跌下,但有邻居就指出从下面望上去,他的家外根本就没有挂鲤鱼旗帜。

  洼冢的事务所亦强烈否认他是自杀,同样指他是不小心而失足,他们还说:“洼冢本人亦表示并非自杀。”现时洼冢已转到位于横滨的圣玛莉医院,其主诊医生亦指他今次可说是奇?,还指他的头盖骨及胸部都没有大碍。唯一令人担心的是他的腰及下身重伤,他日甚有可能半身瘫痪或步行时有困难。

  邻居好友力撑不会自杀

  洼冢的邻居及亲友亦指他绝不可能自杀,他的好友说:“虽然他不时有一些古怪行为,但他绝对是一个好人。”而有亲友指洼冢一个月前曾回到他双亲的家,当时他亦心情开朗,还帮忙洗车。他的邻居亦表示他每次抱儿子爱流散步时,都一定会与邻居打招呼,态度非常亲切,并非像镜头前般难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洼冢洋介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