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星裴永俊片酬创天价 登上日本广告天王宝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男星裴勇俊签约接拍Otsuka制药公司功能饮料“奥罗纳敏C”广告,得到了比日本顶级明星更高的报酬,从而登上日本广告天王的宝座。

  裴勇俊所属的BOF公司虽然没有公开具体报酬,但表示,裴勇俊得到最高报酬。目前,日本顶级明星接拍广告的最高报酬是9亿韩元,可见裴勇俊的报酬可能达到10亿韩元。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次广告主要内容是,去年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奖得主上户彩(19岁)访问韩国送给裴勇俊“奥罗纳敏C”。

  这部广告是“奥罗纳敏C”系列广告的第二部,首部广告由曾在美国纽约大都会队效力的日本棒球英雄新庄刚志拍摄,这表明裴勇俊已经成为了深受日本国民青睐的明星。

  上周,上户彩访问韩国拍摄广告时自称是裴勇俊的剧迷,并送给他世界有名品牌L公司的钢笔,并合影留念。这一次广告由世界最大广告公司日本电通公司拍摄,将从7月1日起开播。BOF公司表示:“这次广告中将出现南大门、东大门等韩国传统建筑物,可以自然而然地在日本介绍韩国。因此,我们从许多广告片邀中选择了这部广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