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影帝窪塚洋介坠楼重伤 日本演艺界反思偶像制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4:23 新闻晚报

  前日中午从9楼家中阳台坠落的日本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窪塚洋介昨在东京的一家医院中醒来,一位进入病房探望的当地电影界人士告诉当地媒体,窪塚洋介已经亲口否认了他是自杀的说法。虽然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浑身多处骨折,需要住院静养。据知情人士称,的康复期至少需要3周至4周,而完全康复,则要视情况而定。

  -自杀未遂的可能仍然很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虽然窪塚洋介自己否认了自杀的说法,但根据目前警署的调查,自杀未遂的可能性仍然非常大,不过警察在现场没有发现遗书。

  警方的调查显示,是从自家阳台的东侧坠下的,高度约为26米。但因为先落在离公寓楼约9米处的一个金属围栏上,减少了坠地时的冲击力,这才侥幸活了下来。但从坠楼地点离开公寓楼9米这一点看,跳楼的可能性很大。一名物理学专家称:“从坠地距离看,基本可以判定为跳楼。即便是有人从后面推他,坠地点也不可能偏离得这么大。即便是刮大风,也不会有影响。”

  但所属的事务所却认为这只是一次意外,称是在取下阳台上悬挂鲤鱼旗(一种鲤鱼形状的旗帜,通常日本生了男孩的人家在端午节前后悬挂,而确实在不久前做了爸爸)的器具时,脚下不慎跌落阳台的。相关人士称,原定7日赴美国拍摄一部电视片,因将长期不在家关心妻子,就帮忙做家务,不想就出了事。据悉,事发当天,横须贺市下雨,如果真像事务所解释的那样,那么脚底打滑跌落阳台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坠楼时可能毒瘾发作神志不清

  就在人们猜测是否自杀的同时,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坠楼时,很有可能是毒瘾发作,处于昏迷状态,不小心失足跌落的。这种说法并不是毫无缘由,因为这位年轻的影帝一直以来就以行为怪异著称。

  早在2002年,就因影片《大暴走》获得了影帝称号,但之后他在自己的自传中公然盛赞吸食大麻,从此之后外界都知道他是一名瘾君子,而事业也因此受到影响。而他的婚姻同样波折,去年和妻子奉子成婚,却发现孩子并非是自己亲生。事业和婚姻的双重打击让他的言行举止更加怪异,他甚至在公开宣传时宣传神秘论,外界甚至认为其精神失常。

  -日本艺能界痛定思痛

  窪塚洋介并不是第一个日本艺能界里发生事故的艺人,事实上近年来被传精神失常的艺人越来越多,已经成为了艺能界的一大隐患。

  一位在上海从事了多年日本唱片引进工作的资深企划告诉记者,日本的娱乐产业十分发达,同时对艺人的行为举止的要求也很严格,很多艺人从小就被训练,长大之后就要为公司卖命多年,成了名副其实的摇钱树,稍有松懈,就会被新人取代。在这种残酷的竞争体制下,很多艺人的演艺寿命只有几年,而遭遇挫折的往往因为少时没养成健全的人格,很容易步入歧途。

  据悉,窪塚洋介的遭遇已经引起了艺能界的关注,不少人表示事件值得反思,有些公司甚至考虑以一种新的方式培养明星。 记者韩垒 陈霞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