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车仁表学做中国男人 计划把全家都搬到中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41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慧乔与李秉宪闹分手,一怒之下跑来上海《浪漫满屋》;蔡琳去年新婚燕尔,抛开丈夫来中国《情定爱琴海》安在旭、崔智友、金素妍早就来国内尝过甜头……

    韩国明星纷纷将目光投向中国,车仁表索性计划把全家都搬过来,发展自己的异国事业。

中医治疗湿疹、荨麻疹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莎啦啦七夕鲜花送大礼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他有意接拍徐克导演的60集电视剧《七剑下天山》,他正在上海拍摄韩国电视剧《英雄时代》,他主演的电视剧《天若有情》8月末将在中国放映……

    韩国男星车仁表日前横下一条心:决定来中国发展!

    与董洁的“不伦之恋”

    即将在国内放映的《四大名捕》是车仁表首次接拍的中国电视剧。这部根据温瑞安名作改编的电视剧在国内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但车仁表的表演却引起争议。这位老牌韩星开始明白,由于语言和文化的差异,古装并非他所长。因此,第二部中国电视剧,他回归本色,选择了时装剧《天若有情》。

    从情节来看,该剧酷似中国版的《Loretta》:季冬阳(车仁表饰)是一个成功而寂寞的人。18年前他的朋友临终前托孤,嘱他代为抚养幼女展颜(董洁饰)。10年后展颜进入了他的生活:他们成为一对奇怪的组合,一个单身男人,身边带着一个神秘的女孩,不是父女,却比父女更亲密,在亲密中又似有一丝暧昧。展颜虽然知道爱一个比自己大18岁的男人是错误的,但无力管束自己,于是处在一种焦躁、惶恐的复杂情绪当中。每当季冬阳有新的恋人时,展颜就疯狂地偷窃,想用这种偏执的行为来吸引他的关注……

    在这番辛苦的“爱恋”中,车仁表诠释的是一个矛盾的“两面人”:内心热情如火,外表冷漠如冰。

    “其实生活中我是没有情人这个概念的,所以我永远只能在戏里体验狂热的爱情!”车仁表对此似乎也有些无奈。

    要来中国发展,当然得先学好中文,这就是车仁表最近一直猫在宾馆里忙活的事。

    说起中文,他后悔着呢:“1992年我在美国上大学时,当时教经济学的教授告诉我一定要学习中文,因为他到中国考察了一个月,觉得有前途。现在想来,这位教授很有远见,我很后悔没听他的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音乐下载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