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车仁表学做“中国男人” 计划把全家都搬到中国(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41 申江服务导报

    为什么来中国发展?车仁表在韩国人气不足?

    数年前,车仁表还在海运公司上班,后来公司倒闭才被星探发现,误打误撞进入了娱乐圈。

    报考第15届KBS电视台的艺员训练班落榜后,他立刻报考MBC电视台第22届艺训班。这次,他加倍努力,每次上考前强化班都提前10分钟报到,回家后反复练习,最后终于如愿以偿。车仁表踏入演艺圈,又当了一阵子龙套演员,直到出演《白色之恋》才真正当上主角。后来还被韩国娱乐杂志评为“最佳梦幻情人”,是圈内公认的“超级情圣”。

    如今,韩国明星新人辈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车仁表却发觉圈内气氛今非昔比。

    近年,亚洲各地都掀起“韩流”,他却说这只是文化轮流转,就像以往的日本风盛行一样。现时,亚洲的观众比较喜欢韩国的文化而已。他直指几位新一代韩流代表明星似乎只懂抬高身价,自以为不可一世,态度嚣张,完全欠缺必须的礼貌。

    车仁表曾有一句名言:“得到爱不难,要维持爱最难。”别以为这是他对爱情的看法,他形容的是事业———有关偶像如何维持人气。

    狠批“韩流新一代”

    学做“中国男人”

    迁居,当然也和家庭有关。

    车仁表认为,对待女人,中国男人与韩国男人很不一样。“中国男人对女人更亲切,善良。跟韩国相比,中国的男女更加平等。”

    车仁表自己对女人的态度又是怎样的呢﹖“我觉得,在这方面我更像中国男人。”

    看似年轻俊朗的车仁表已经结婚9年,是一个7岁孩子的父亲。

    “往后一年半的时间,因为都在中国拍摄连续剧,须长期待在内地,为了不和家人分开太久,我决定在内地买房子,并将家人接到内地一起居住。”

    车仁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搬迁计划。

    这么重大的决定,他目前还尚未告诉妻子。他打算在6月回国的时候再做商量。至于小孩,与其让他在韩国那边念书,还不如接到中国内地一起住,这样在生活上才能互相照顾。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