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洼冢洋介全家病房享天伦 院方近日可能公布病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09:58 新浪娱乐

  神秘堕楼导致全身多处骨折的洼冢洋介,入院后一直保持清醒状态,其妻阿Non前晚到医院探望他后,首次接受日本传媒访问,据她表示,“我们一家人在病房内愉快地谈天,感谢大家关心”,跟日前她面黑进出医院、洼冢父更怒骂在场记者的情况,明显有了改善,估计跟洼冢伤势应该逐渐稳定下来有关。

  至于洼冢所属事务所则透露,虽然医院方面仍未就其伤势作出详尽报告,但估计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医 3个月后,便可出院,影迷该可松一口气吧。

  洼冢目前仍然在横滨市某医院留医,有院内病人前日向传媒透露,当他经过洼冢的病房时,看见他双脚均打了石膏,估计下身受伤程度颇为严重,这跟事发当日有邻居亲眼目击洼冢堕楼倒地时,双脚疑因撞到离地两米高的金属围栏再反弹到草地上,“他的双脚以不正常的角度屈曲了”。

  有传院方将于日内公布洼冢的详细病情,不过,传媒依然继续卖力打探,希望对洼冢“失足”抑或“自杀”一事,尽早得出答案。(明、张晴)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洼冢洋介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