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洼冢洋介腹部伤势严重 但可以和家人愉快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8:24 新浪娱乐

  6月9日这天,从9楼摔下造成重伤的日本影帝洼冢洋介所在的经纪公司,以公司社长的名义向各个媒体发出传真,告知大家洼冢经医院详细检查,完全康复需要三个月。由于信中只字未提洼冢骨折的部位和数量,结果再一次引起留言满天飞。洼冢6日受伤的时候,经纪公司曾出面表示,洼冢只是全身多处骨折,但意识很清醒。经纪公司社长解释,传真中之所以没有提到骨折的具体位置,是因为医院以抢救为由,连他也不让进病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两腿骨折,腹部重伤

  记者从当天参加救援的警方人员那得知,洼冢的腹部撞伤严重。根据现场勘查,洼冢从9楼摔下来,先落到公寓四周围绕的安全栅栏上,然后被弹到不远的草坪上。救援人员到他身边时,他处于仰卧状态。警方人员推测他可能是腹部先撞到栅栏上的。和洼冢在横滨市内同一家医院就医的患者对媒体说,透过病房的玻璃可以看到,洼冢的双脚打着厚绷带,齐齐地吊在支架上。他的病房只是普通的单间,并没有被安排在ICU(特别诊)。房间离护士站很近,隔壁就是手术室,这几天医生护士不断进进出出。第一个发现他摔下来的邻居还说,当时洼冢的脚弯曲得吓人。

  “和孩子见面时兴致很好,还能说话”

  6月9日,洼冢的妻子,前舞蹈演员小non对守在他家住所附近的二十多名记者说,事故三天后,她在丈夫家人的陪伴下,带着孩子去医院见爸爸。儿子爱流已经八个月,是洼冢的掌上明珠,“和孩子见面时兴致很好,还能说话”。小non让大家不要再堵在这里,因为他们的原因好几天她连日常购物都没法进行。她一边得体地感谢大家对丈夫的关心,一边拒绝回答任何有关这次事故真相的问题,她让记者找经纪公司询问。虽然结婚生子时间不过一年,小non在事情发生之后,一直保持沉默,这次对记者的拒绝也软中带硬,没有回旋的余地,明星太太的胆识让大家刮目相看。(李鸿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洼冢洋介






热 点 专 题
中国援阿富汗工地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