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洼冢洋介坠楼事件追踪:年轻影帝可能毁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9: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日本最年轻的影帝洼冢洋介自从意外坠楼之后,一直待在日本横滨医院治疗观察,他的经纪公司日前曾表示洼冢全身约有五处骨折,意识还很清楚,约3个月可痊愈。但是根据各方的消息指出,洼冢伤势严重的程度远超过对外发表的内容。据最新消息指出,这位以俊秀著称的影帝脸部伤痕累累,不仅全都用绷带包扎,并呈现肿胀状况,不排除有毁容的可能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漂亮mm无敌法宝!!

  日本著名影星洼冢洋介于6月6日从自家的九楼坠楼,由于坠楼原因不明,伤势也不明,引起各界议论纷纷。有人说平时行为乖戾的洼冢因喝药才神志不清坠楼,有人说他因工作和生活不顺利想不开而自杀,由于警方尚在调查中,目前仍无定论。

  洼冢洋介经纪公司在其坠楼后曾对外表示,洼冢洋介是意外坠楼,全身五处骨折,但是意识清楚,3个月即可痊愈,然而许多医学专家并不如此认为。据医疗相关人员透露,洼冢的五处骨折包括头盖骨骨折、左前腕开放性骨折、两大腿骨折和左膝盖粉碎性骨折,因此可能要花三个月以上的时间才会痊愈。而目击洼冢坠楼情景的住户邻居则表示,洼冢头朝下坠落,头部先撞到护栏再落地,他躺在草坪上时脸部都是血,整个身体几乎是曲折的。据了解,洼冢洋介的脸部的确到现在都是四处淤血浮肿,头部已包捆绷带。

  虽然东映电影公司保证要为洼冢洋介准备复出后的首部作品,但是他的伤势严重,何时才能复出重回银幕仍旧是个未知数。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洼冢洋介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