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第一恋人”李秉宪宋慧乔从相恋到陌路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李秉宪和宋慧乔自从开始交往以来一直被影迷和观众称为是韩国第一恋人,称为是〈世纪之恋〉。但是这〈世纪之恋〉没有持续一年就宣告结束。

  两人是从去年初在拍摄〈ALLIN〉时开始对对方有好感。虽然在美国拍摄的时候还有点陌生。但是把拍摄地移往韩国济周岛之后两人的关系发生变化。虽然公司考虑到会传出两人的绯闻,所以给每个人派两名保镖,但是因为两人的房间只隔一堵墙,还是没有能挡住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人的爱情。但是两人当时也没有公开恋情,两人的恋情一直只是媒体的猜测而已。〈ALLIN〉拍摄完之后两人到欧洲旅行,当回到韩国之后媒体公开很多两人在欧洲时候的亲密照片,两人在不得已的情况下终于承认两人的恋情。今年4月份,两人到意大利拍摄画报,关系更进一步。

  媒体正式关注两人的结婚是从李秉宪访问台湾开始。当时李秉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后的人生目标就是让宋慧桥 幸福。于是媒体就开始猜测是不是两人已经开始准备结婚。虽然两人立即开始表示还没有谈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但是这也可能引发了李秉宪和宋慧桥两人在结婚问题上存在的严重分歧,两人的恋情开始出现裂缝。

  从4月份开始媒体不断制造出两人的绯闻。宋慧桥在拍摄〈浪漫满屋〉时拍摄和雨的接吻戏。媒体对两人的接吻戏过于逼真为由开始给宋慧桥制造绯闻,并传出李秉宪和宋慧桥已经分手。第二天又一家媒体开始把矛头指向李秉宪。称李秉宪在拍摄〈谁都有秘密〉时,因为出于对宋慧桥和雨的接吻戏的报复心理,所以在拍摄和崔智友的接吻戏时也过于认真。当然这些都得到了两人的否认,但是肯定给了他们一定的压力。但是让两个人感到最大压力的事情应该是媒体在每次的报道中不断提及两人的父母。受害最深的是李秉宪的母亲。每当两人传出结婚之说的时候总是会搬出李秉宪的母亲。虽然后来都被证实这些都是媒体编造的谎言,但是每每提及两人的亲戚和朋友,让两个人很尴尬。

  因为到现在为止当事人还没有正式出来表态,一直是由公司出面。所以对于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还不得而知。对于两人的分手时间也有很多重说法。

  第一种说法是两人根本就没有开始过正式的恋爱。一切都是媒体自导自唱。李秉宪和宋慧桥只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糊里糊涂的成了媒体炒做的对象。所以两人即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但是这个说法从以往两人的表态和行动中判断,不大可能。

  第二种说法是宋慧桥从泰国拍摄〈浪漫满屋〉回国之后两人就分手。这也是宋慧桥所属公司给出的分手时间。至于分手原因是因为宋慧桥红杏出墙还是另又其因就不得而知了。

  第三种说法是李秉宪参加好友的结婚典礼之后两人因为结婚时间问题大吵,并决定分手。这是李秉宪所属公司给出的分手时间。

  虽然李秉宪和宋慧桥所属公司给出的分手时间有所不同,但是从各当面分析应该可以肯定两人分手的消息是经过了双方讨论之后才报道给媒体的。因为两个公司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向媒体发来报道资料。并在发来报道资料的时候宋慧桥似乎早有准备似的有意躲避媒体的记者。李秉宪也刚好在这时候到日本,谢绝一切采访,处于音信全无的状态。(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宋慧乔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