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丑闻》背后的故事:导演和裴勇俊秘密约会(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48 申江服务导报

    裴勇俊在服装间折腾了很久,李在容有种不祥的预兆。然而,当装上了胡子,扎起了头发,披上了华服的裴勇俊站到他面前,他由上到下,又从下到上打量了许久,心头一震:“太精美了!”

    分明的棱角,冷峻的表情,裴勇俊彻头彻尾被“改造”了。李在容毫不犹豫地把原定的男主角李政宰改成裴勇俊。

    李在容一直想要拍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韩国历史剧”:“当我看到裴勇俊的古装,又有李美淑、全度妍压阵,我一下子就觉得,会成功的,一定会成功。”

    他把影片投资经费的40%花在了服装造型、置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美术等方面:“唯美是我拍片的初衷。”

    “肉食减肥法”

    回想拍摄过程中各位演员的敬业精神,李在容深表感谢。

    他的第一、二部影片,都是和李美淑合作的,两人的默契已达到“无声胜有声”的程度。两人在片场“形同陌路”,李在容从来不跟她交流,因为他需要的感觉,即使不说,李美淑也都明了。终于有一天,李美淑忍不住了:“你也来关心关心我吧。”

    李美淑的头饰繁琐,一个脑袋撑出两个大。有一天,一个小姑娘硬是要套着她的头饰拍照片,才戴了10分钟不到就开始喊疼。李在容这才知道,这顶头饰足有四五公斤重,好像“顶着个小孩在拍戏。”李美淑却从来没有发过一句牢骚。

    裴勇俊把“天王”的痕迹擦得一干二净,以新人的形象虚心向演职人员请教,只字不提“从前……”他酷爱运动,但更爱美食,所以时时刻刻受到“发福”的危胁。但考虑到剧中角色形象的需要,担心“脱衣不好看”,他力行“肉食减肥法”,只摄取低脂肪多蛋白质的鸡胸肉和蔬果等,并规定自己下午6时过后不再进食,每天还抽三四个小时到健身中心,短时间内,体重骤减8公斤。

    “激情”17小时

    《丑闻》中裴勇俊和全度妍的高潮激情戏,引发了无数的好奇与争论。“我希望通过唯美的镜头表现优雅的情色。”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