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丑闻》背后的故事:导演和裴勇俊秘密约会(图)(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48 申江服务导报

    全度妍早有“银幕献身”的经历,相形之下,第一次“坦诚相见”的裴勇俊不太适应。

    为了保护演员的安全,拍激情戏时,李在容把剧组人员的数量压到最低,除了导演、摄像等,男性几乎全被“清场”。

    灯光黯淡,片场鸦雀无声,镜头缓缓地移动到裴勇俊的臀部。裴勇俊突然高喊一声:“不能这样拍!”所有的人都吓了一大跳。李在容还以为他实在害羞,产生了抗拒心理。裴勇俊起身,扎紧衣服:“我的臀部不好看,能不能多拍点肌肉?那样会更好!”

    片场爆笑。

    这组激情戏,整整折腾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7个小时。

    洒脱导演妙语连珠

    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将“最佳导演”授予李在容。

    用“无心插柳”来形容绝对合适。看一看获奖名单揭晓前《申》报记者对他进行的独家专访就明白了。

    记:《丑闻》的故事是被“嫁接”起来的?

    李:最早的时候,我先是看到《危险关系》这部电影,非常喜欢,心想它的原著应该更好,于是移花接木到了韩国历史上。米兰·昆德拉称原著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小说之一”。

    记:《丑闻》在刚刚揭晓的韩国电影大钟奖上,只获得了最佳服装奖,和我们预期的结果相差较大,你怎么看待?

    李:拿奖当然是件开心的事。但拍电影不是跑步,需要用奖项来肯定它的价值。每部电影都是电影人辛劳的结晶,都值得尊重,根本不需要竞争制度。

    记:那你带着《丑闻》来上海参赛,就没有任何期待吗?

    李:我对上海的美食更感兴趣。我问你,这里附近有地道的上海餐馆么?熏鱼到底是怎么做的?…… 文 /陆篧 摄影 /三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