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洼冢洋介妄想症思觉失调 坠楼原因尚不明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0:54 新浪娱乐

  洼冢洋介于6月6日从寓所9楼堕下,事发至今已两星期,但其堕楼原因仍未明确。有意见认为他并不是自杀,近日流传甚广说这是他有妄想症思觉失调,他更曾为此问题曾看医生。

  洼冢洋介由去年突然结婚、诞下孩子,种种行径已叫大家感到奇怪。洼冢洋介的朋友更说“两年前,洼冢洋介曾经与医生相谈。此事他身边的人都知道,而且,他不时会突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讲一些幻想出来的事情,这些举动叫周围的人都好担心。”早前《朝日艺能》周刊亦说去年洼冢曾说过“我的灵魂飞了出来,然后还遇上飞碟。”等奇怪说话。

  据一名精神科医生指出,洼冢洋介当日应该是以露台作助跑,想在空中飞行。日本的娱乐网站引述了一名骨科医生的分析:“若果一个人自杀,跳楼时会令其身体紧张,受伤的程度应比洼冢洋介现在的伤势更严重。”同时,一名精神科医生亦认为洼冢洋介堕楼时,与自杀者跌下时撞头的情况不同,所以他堕楼可以从“他为助跑而飞跳”方面推断。该名医生还说美国等地不少人都有“我可以在空中飞行”的幻觉,患者会有与别不同的观念,更说现代人有这种症状的人数更是与日俱增,且看洼冢洋介堕楼之迷会否进一步明朗化了。(明、黄锦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洼冢洋介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