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申成宇举行一人示威 崔民植等发表反对派兵宣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6:18 新浪娱乐

  29日下午2点,韩国歌手申成宇在青瓦台举行了一人示威,反对韩国政府向伊拉克派兵。

  申成宇是接到韩国人金善日在伊拉克被害之后决定到青瓦台举行示威。申成宇表示,周围很多人在质疑我举行个人示威到底有没有必要。但是已经有一个人死亡,做为韩国国民不能在沉默。政府应该全面再探讨向伊拉克派兵的计划。已故的金善日最后《救救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声音还在我的耳旁回荡,更加可怕的是这也许不是结束而是悲剧的开始。真不明白金善日被绑架20多天,政府到底做了什么?政府现在应该向所有韩国国民谢罪。虽然国家表示一切都是从国家的利益出发,但是政府是否忘记了向越南派兵给国民带来的伤疼。希望国家不要被美国大选所带来的布什政府的霸权主义政策所左右。申成宇表示将不会止步于一人示威,会把反对的立场坚持下去。

  29日,包括崔民植在内的300名韩国艺人也发表了反对政府派兵宣言。宣言中称,美国侵略伊拉克的借口是伊拉克有大量的杀伤性武器,但是现在证实这是假情报。所以反抗美国的战争犯罪行为,掀起国际的反战运动才是保障朝鲜半岛的正确方法。

  300人的宣言书将在7月1日在汉城光华门宣读并召开记者招待会。(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