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真实获赔1亿8千万韩元 赵成民面临破产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16: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8月1日因为使用家庭暴力殴打明星妻子崔真实,赵成民和崔真实夫妇再次成为韩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崔真实似乎也坚定了离婚的决心。但是两人离婚所带来的经济纠纷如何解决也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之一。

  8月23日,韩国法院对持续了近两年的崔真实夫妇家庭内部的经济纠纷下达了第一份判决书。法院判定赵成民败诉,判定赵成民返还崔真实家族1亿8千多万债务。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该案件始于2002年8月,当时崔真实和赵成民还没有闹出离婚风波。当时已经从棒球界隐退的赵成民为了开办面食店而向崔真实的弟弟和崔真实的母亲所要2亿韩元。因为当时崔真实和赵成民还是在韩国最被看好的明星夫妇,所以崔真实的弟弟和崔真实的母亲就欣然答应借2亿韩元,并向赵成民的帐户中打入2亿韩元。但是店里的生意一直不好,没过多久就面临倒闭。没过多久赵成民宣布要和崔真实离婚,于是两人的离婚风波便开始。崔真实的家族眼看两人重新复合无望,也出于想对赵成民施加经济上的压力,所以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赵成民返还当时所借的2亿韩元。但是赵成民却主张,当时的2亿韩元是崔真实的弟弟和崔真实的母亲投资该店,并不是借款,所以不能返还。

  但是8月23日的判决中,法官还是判决赵成民败诉。判决书中称:把2亿韩元看做是赠予数目显然过大。而且没有证据证明当时的2亿韩元是投资面食店。所以应该判定是赵成民所借的债务。赵成民应该返还除返还给崔真英(崔真实的弟弟)的1250万韩元的股份之外的8千750万韩元借款。而且当时打入帐户时使用的是赵成民的个人帐户,并非公司帐户,所以可以判定是崔真实母亲所借给赵成民的借款,赵成民应该返还1亿韩元。崔真实方面所主张的当初约定月2%的利息之说也找不到证据证明,故不予支持。

  虽然判决书已经下达,但是据说赵成民已经没有足够的资本返还该借款。若要是赵成民不能及时返还,那么就要承担每年20%的赔偿金,1亿8千万的债务将象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赵成民极有可能面临破产。加上上次在孩子们面前殴打崔真实,赵成民提出的要回孩子的抚养权的问题也将不能得到法院的支持。现在赵成民因为殴打崔真实,已经被法院判令不能接近崔真实住所200米以内。

  现在两人离婚风波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关于两人的高达20亿韩元的共同财产问题和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如何判决还值得关注。(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崔真实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