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高恩拒当花瓶为演戏牺牲一切想一脱到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1:33 广州日报大洋网
韩高恩拒当花瓶为演戏牺牲一切想一脱到底(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女星一个比一个美,韩高恩也很美,集知性、灵性、野性于一身的美女,不过,韩高恩并不觉得自己的外貌有多特别,反而觉得外表的美丽是种阻碍,总是演花瓶角色,努力想突破角色局限的她,若有机会碰到好的剧本,她也不介意为戏牺牲,奋力一脱!

  模特儿出身的韩高恩,身材高挑,比例匀称,一双修长美腿,更是引人遐思,身为美女,认为美女应该必备的条件是什么?韩高恩不讳言韩国整形风气盛行已久,只要整形, 人人都可以当美女,不过,再美的花也有雕谢的时候,人老了就会变形,反而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不会变,她认为只心地善良、有自信的女人才是美女。

  韩高恩也常被称呼为美女,听到赞美,她会客气地说“谢谢”,但私底下,她却常为自己的外型感到懊恼,希望有一天可以摆脱花瓶角色,而不受限于一些只要打扮得美美的就可以演的角色,例如富家千金、女律师等等。

  直到这次将在台视播出的韩剧<保镖>中,韩高恩终于演了一个不同于以往的女保全角色,虽然因为拍摄武打戏时,浑身伤痕累累,韩高恩却演得很过瘾,也因为这部戏,韩高恩抢眼的演出,才让大家惊觉:原来韩高恩这么会演戏!去年还获得KBS演技大奖人气奖,而目前正在拍摄的古装剧<张吉山>,也是她从未尝试过的剧型,希望到时候也能让观众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