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家卫新片《蛋白质女孩》主角锁定宋慧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6:27 上海星期三

  韩国美艳的女星很多,像宋慧乔丽质天成就拥有如雪肌肤的却少。虽然脸上至今未脱肥都都的Baby Fat,可只要她性感双唇一噘,睁大一双电眼,就足够惹人怜爱。别的女星忙瘦脸、忙减肥,她却不紧不慢,妈妈做的料理照样吃,美食滋润下,连丰腴也够健康。白嫩嫩水灵灵,最近她又荣登韩国第一“肌肤美人”,远远把第二名的全智贤甩在了后头。

  “天生白白的肌肤最好看,我皮肤好一半要感谢父母,妈妈的皮肤特别白,脸上没
有任何瑕疵和皱纹,另一半……”首次来北京代言玉兰油的宋慧乔笑眯眯地说起独家护肤要诀来,“要归功后天的护理,不但能有效改变肌肤原有瑕疵,并且不会发生肌肤出现问题后拼命补救却毫不见效的悲惨情形,我妈妈就是从高中起就给我买眼霜了。”怪不得,这次乔妹能“挤”走张曼玉,成为新一轮眼霜代言人。说起新广告,爱美的乔妹立刻神采飞扬:“广告把我拍的真漂亮,我觉得比本人还可爱,所以这次我愿意来中国让这里的朋友也和我分享美丽。”说着还故意眨巴了两下大眼,无可挑剔的健康和沉静温婉的话语,“营养”了台下每位记者的眼睛和耳朵。学英语先“退休”《蛋白质女孩》原著重现:“她日月座是狮子和双鱼,同时会讲日语和法语。”宋慧乔是典型的双鱼座女孩,生性浪漫,悟性极高,年龄虽不大,出演的角色却个个是观众泪腺的催化剂:《蓝色生死恋》的恩熙、《情定大饭店》的云熙、《洛城生死恋》的秀燕、《浪漫满屋》的智恩……她特有的亲和力和出色的演技,征服无数观众的心。

  好学的乔妹不只满足眼前的成绩,而是自有自己的想法:当红之际,她竟毅然决定先放下演艺事业,明年一月赴美旧金山学习充电。细打听,才知,早在今年年初拍完《阳光普照》时,乔妹就有到国外充电的计划,不过年中《浪漫满屋》的邀约促使她无法抛下工作。一直以来她最想把英文学好,年初就开始物色合适的学校,还曾到纽约、伦敦等地视察。现在最终确定了时间挑选了地方,也算能圆个心愿。

  来北京乔妹依然不忘表心态:“为了不断进步,我希望有时间充电和学习。”看来,为了学英语,乔妹“激流勇退”之心已定,Fans一定伤心不已,不过倒是可以假设一下,学成归来的乔妹,在学业上也更接近蛋白质女孩一分了。日前刚有媒体报道,王家卫打算开拍电影版《蛋白质女孩》,点名让韩国影星宋慧乔担当女主角,后又有媒体惊曝这个说法子虚乌有,原来一切事起于王家卫携《2046》去韩国釜山影展做宣传时,曾和宋慧乔一起吃过饭商谈过未来合作事宜。虽对于该片,王家卫及主创人员始终守口如瓶,从未对外透露任何信息。但其实,我们大可先撇开传闻,只谈真实生活里的乔妹。看起来就很“营养”的她,也颇有几分蛋白质的影子。感情变故 纯情破碎,《蛋白质女孩》原著重现:“她纯情,爱像宋词唐诗,意境优美对仗工整。”今年最让宋慧乔憔悴的,大概莫过于和李秉宪分手。一直被公认是韩国第一恋人,他们的“世纪之恋”却连一年还没到就匆匆结束。2003年的《ALLIN》拍摄让两人互生好感,拍摄完的欧洲之旅促使恋情升温,今年4月,两人同去意大利拍摄画报,关系还很密切,李秉宪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甜蜜地许诺:“以后我的人生目标就是让宋慧乔幸福。”

  惟美的爱情总遭人忌,公主和王子的童话故事还没开始,分手的传言就闹得沸沸扬扬。从4月份开始,好事的狗仔就不断制造两人的绯闻,不是大肆宣扬宋慧乔拍摄《浪漫满屋》时和雨的接吻戏过于逼真产生真情,就是宣称李秉宪在随后拍摄《谁都有秘密》时,因出于报复心理,所以在拍摄和崔智友的吻戏时也假戏真做……两人尴尬不已,虽后证实都是编造,但纯净的恋情也如同搅了趟浑水,出现隔阂,终于遭致分手。

  感情的变故像是一个突如其来的“破句”,纯净的乔妹还没学会念得琅琅上口,就已把内心的伤口统统写到脸上:黑眼圈,红眼眶,躲避人,不说话……终于开了金口,也只是一句:“我最近忙于拍摄剧集、电影、广告及海外的活动,仍未有结婚的计划,我会为成为一位出色的演员而努力的。”冠冕堂皇一番托词,恐怕那颗纯情的心早已伤心了无数次。不过,美女自有人疼,乔妹的爱情也一定会日渐“营养”起来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宋慧乔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