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出访日本是否参加“红白对抗”成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20:19 新浪娱乐

  宝儿,李贞贤,RYU已确定参加日本〈红白对抗〉裴勇俊参加与否成焦点。

  日本最大的娱乐节目是已经举办了55届的《红白对抗》。《红白对抗》是邀请日本国内和国外最著名的歌手和明星,将他们分成红白两队之后进行歌唱比赛的娱乐节目。能参加该节目一方面能证明该人的人气,另一方面也能成为国外歌手进军日本娱乐市场的最好的机会。

  24日,日本NHK电视台公布了参加今年〈红白对抗〉的歌手和明星的名单。其中有3位韩国歌手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宝儿在日本的名气已经能和安室奈美惠想比。所以NHK邀请宝儿是媒体意料之中的事情。宝儿已经是连续3次被邀请参加该节目,是该节目的长客。

  另一韩国歌手是李贞贤。李贞贤进军日本市场是近几个月的事情。但是她在日本的发展速度却是惊人。李贞贤在日本发表的第一张专辑已经被预定7万张。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该专辑中收录了在日本热播的韩国电视剧《美丽的日子》的主题曲。之前李贞贤唱的《美丽的日子》的主题曲单张唱片已经卖出50万张,证明了其实力。

  另一位被邀请的歌手也是借韩国电视剧〈冬季恋歌〉的力量进军日本市场而获得成功的歌手RYU。RYU在韩国国内也是一位最神秘的歌手之一。因为他在唱《冬季恋歌》的主题曲之前几乎没有人认识他。《冬季恋歌》在亚洲各国观众中获得成功之后,RYU几乎是一夜成名。在日本喜爱《冬季恋歌》的影迷几乎都能上几句RYU的歌。4月份,RYU访问日本的时候也受到了日本歌迷的热烈欢迎。其疯狂程度不亚于裴勇俊访问日本。所以媒体也称,这次的日本《红白对抗》是韩国电视剧《美丽的日子》和《冬季恋歌》之间的对抗。

  但是NHK公布的名单当中RYU所属的白队当中一个位置是空缺的。因为RYU是《冬季恋歌》的主题曲的主唱。加上这次的对抗又被称为是《冬季恋歌》和《美丽的日子》的对抗,所以记者们都确信这个位置是为裴勇俊留的。25日,裴勇俊访问日本,NHK将会不惜一切大家邀请裴勇俊参加该节目。因为裴勇俊的人气已经是收视率的保证。据说日本民营电视台只要播放关于裴勇俊的节目就能提高20%左右的收视率。做为日本最大的电视台,NHK应该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