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称邓建国好伟大 想与谢霆锋合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22:58 城市晚报
张娜拉称邓建国好伟大想与谢霆锋合作(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特派记者金雪航 刘畅北京报道/摄 23日下午,当张娜拉唱着欢快的歌曲,走过邓建国为她铺就的红地毯时,我们得以确定“邓建国牵手张娜拉复出”的消息是真的。无疑,正是成功签约张娜拉才使邓建国的这次复出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甚至许多媒体此前纷纷直接表达了邓建国又上“炒作瘾”,而且这次更加大手笔地选择了张娜拉做“棋子”。不过,作为这次事件的主角张娜拉却另有看法,在她看来,人们称邓建国是“炒作高手”正印证其伟大,而张娜拉也对未来与邓建国的合作有着美好的憧憬。

  ●邓建国真诚赢得张娜拉

  直到一纸合同摆在面前,还有许多人在思考究竟是什么原因促成了此次邓建国与张娜拉的合作。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旧事重提,将这个问题抛给张娜拉时,她回答说,两人的合作缘于此前在中国拍摄《银色年华》时的接触,“邓建国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很随意,但是接触多了你就会发现,他的内心并不像外表显露的那样,几番对话下来我发觉他是一个做事很认真的人,是一个值得合作的人”。而对于未来,张娜拉也表示,她希望在合作中能够拍出一部好的作品。

  ●张娜拉眼中“炒作”属褒义

  张娜拉签约邓建国的消息曝光后,人们对这位韩国人气小天后追问最多的就是她是否了解邓建国此前在影视圈的“炒作”恶名?她是否愿意成为邓建国最新的炒作砝码?对此,张娜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一个很狡猾的答案,她说:“我想‘炒作大鳄’是一个非常好的外号,是因为邓建国有了好的作品,才能得到这个称号。”张娜拉甚至毫不避讳地说,在她看来邓建国是“伟大”的,看了他的作品后,会更加认为他是一个有驾驭影视作品的能力。正是因为有了对邓建国如此的信任,张娜拉并不介意邓建国的一些炒作行为,她一再强调拍出好作品才是重要的。

  ●并非一定要与谢霆锋合作

  此前有消息称,除了张娜拉的加盟外,《刁蛮公主》也将当红艺人谢霆锋定为男主角的不二人选,并且在当天记者拿到的新剧介绍中,谢霆锋的名字已经赫然写在上面,他将扮演男主角李唐。对于谢霆锋加盟该剧,是实情,还是邓建国的又一个“炒作”杀手锏,张娜拉一方表示并不知情。在接受采访时张娜拉说,与谢霆锋合作的事情,并非此前消息中所说的完全是她的意见,只是因为她了解到谢霆锋是一位很好的艺人,希望能有机会与他合作。至于他最终能否出演李唐一角,新剧制片方正在与谢霆锋商谈,结果她目前并不清楚。

  另外,张娜拉表示,结束了签约仪式,她已于24日返回韩国,在处理好一些个人事务后,于明年初返回中国,投入《刁蛮公主》的拍摄。

  ●张娜拉小资料

  英文名:Jang Na Ra

  出生日期:1981年3月18日

  身高:163厘米

  体重:45公斤

  血型:A型

  家庭成员:奶奶、父母、哥哥

  学校:韩国中央大学艺术学院戏剧系

  兴趣:看电影、打电话

  喜欢音乐:Hip-Hop、抒情歌、R&B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娜拉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