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美女金泰熙“才色双全”被封最佳贤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8:06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美女金泰熙“才色双全”被封最佳贤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韩国婚姻信息公司DUO针对未婚男性进行了“最想与其结婚的艺人”调查,有369名男性参加了调查,最终金泰熙以18.4%的得票率荣登榜首,紧跟其后的是李英爱(16.8%),宋允儿(16.3%)。

  而在“最想与其谈恋爱的艺人”调查中,金泰熙同样高居榜首,得票率为21.1%,将清纯透着性感的全智贤(19.0%)、清水出芙蓉的孙艺珍(15.2%)、Cool河智苑(11.4%)和性感
李孝利(9.8%)都抛在了身后。

  金泰熙凭借《天国的阶梯》一炮而红,她的美貌更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成为演艺圈炙手可热的人物。最难能可贵的是,金泰熙不仅有一副好“皮囊”,而且还是高等学府的高材生,目前尚在汉城大学服装专业就读,因此成为韩国女明星中为数不多的“才色双全”者。貌美如花、气质高贵,且又兼备智慧,金泰熙能够获得众多青年男性的青睐就不足为奇了。金泰熙的知性气质也吸引了众多广告商家,今年以来就代言了信用卡、服装、饮料等多种领域的广告,行情不断看涨。

  那么未婚女性心目中的最佳的老公人选是谁呢?同时进行的该项调查显示,喜剧明星朴修宏(20.2%)是女性心中的最佳老公人选,其后是朴信阳(18.4%)和李绪振(16.1%)。

  有趣的是,多数女性显然认为丈夫和恋人不是一回事,最渴望的恋人要么是相貌英俊,要么是身材有型。她们最梦想的恋人是Rain(21.9%),其次为赵仁成(18.6%)、权相宇(17.6%)、姜东元(14.3%)、李东健(14.3)、元彬(12.0%),而最佳老公朴修宏只排在第14位(3.6%)。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