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中国代理经纪人澄清:张娜拉未“卖身”邓建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21:20 信息时报

  ●并未放弃韩国市场,年底将在韩国推出新专辑

  ●只和邓建国明确三个项目的合作,并非签约一年

  ●广告身价高于金喜善全智贤,不甘被称作后辈

  时报讯(记者 周昭) 韩国美女张娜拉在中国的代理经纪人杨灿根昨天在广州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张娜拉明年将在广州举行个人演唱会,为此,下个月她将来广州先举行一场歌迷会做热身。此外,杨灿根昨天强调,他们很不满有一些报道将张娜拉称为“继金喜善、全智贤之后闯荡中国的第三代韩国女星”,他认为张娜拉在韩国广告身价凌驾其他两位女星之上,名气亦不输给他们,不甘被称做后辈。另外,他再次申明,与“炒作大王”邓建国签定的并非全经纪合约,因此张娜拉在中国的发展计划仍将由自己的经纪公司全盘规划。

  下月广州举行歌迷会

  张娜拉在中国的代理经纪人杨灿根昨日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时透露,张娜拉明年将在中国举行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经确定的城市有广州和南京两地,“其他城市还在商谈中。”为此,张娜拉12月将推出首张个人中文专辑,其中将收录经典中文歌曲《甜蜜蜜》以及张娜拉在中国主演的首部电视剧《银色年华》的主题曲等总共7首中文歌曲。虽然全力进军中国市场,但杨灿根表示张娜拉并未放弃韩国市场。同样在今年12月,她将在韩国推出另外一张全新的韩语专辑。 此外,考虑到明年将在广州举办个人演唱会,张娜拉下个月还将来到广州举办小型的歌迷会,以做热身运动。

  澄清未“卖身”邓建国

  对于张娜拉“卖身”“炒作大王”邓建国的消息,杨灿根就解释说其实与邓建国签署的是“备忘录”,只明确了三个项目的合作,即张娜拉参与电视剧《刁蛮公主》的拍摄、巨星公司要在一年之内为张娜拉在中国接拍至少三个广告,以及为张娜拉在中国举办演唱会等。张娜拉的演艺经纪约仍旧归属其经纪公司。杨灿根举例说:“如果其他影视公司要找张娜拉拍戏还是要跟她的经纪公司谈。”

  对于与邓建国签约一年的消息,杨灿根就表示其实是误传。“我们并没有与邓建国签明明确的合作年限。一年是指广告部分,邓建国至少要在一年之内要为张娜拉接到三个广告。”虽然误传的部分不少,但杨灿根表示张娜拉仍旧十分期待与邓建国的合作。可见“炒作大王”邓建国此次东山再起已经迈出了成功的一步。

  名气不比金喜善、全智贤差

  杨灿根昨日还表示,不满意早前部分关于张娜拉不贴切的报道。他说,在张娜拉与邓建国签约的过程中,不少报道将张娜拉称为“继金喜善、全智贤之后闯荡中国的第三代韩国女星”。杨灿根认为张娜拉在韩国广告身价已经凌驾其他两位女星之上,是目前韩国广告身价最高的女星,名气亦不输给她们,所以不甘心被称做后辈。

  杨灿根透露,目前张娜拉在韩国的广告身价为三、四万人民币,而且两年半接了36个广告,在韩国已经新一代广告天后,此外她的第三张专辑在韩国卖出17万张的成绩已经不俗,要被称做全智贤等人的后辈,杨灿根认为实在冤枉。不过,媒体方面普遍认为,从进军中国的时间来算,张娜拉被称作第三代并无可非议。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娜拉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