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继续访日行程 NHK力邀其参加红白歌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5:50 新浪娱乐
裴勇俊继续访日行程NHK力邀其参加红白歌会

裴勇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25日开始在日本访问的裴勇俊在26日的照片展新闻发布会中得知影迷在宾馆门前,因想见到自己而挤伤的消息之后心情异常糟糕,在发布会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就草草退场,裴勇俊也为了影迷的安全悄悄换了住宿宾馆.因此有影迷担心裴勇俊因为受这次影迷受伤事件而不再访问日本.

  27日下午,裴勇俊在新的宾馆接受了日本4大电视台的采访.显然日本媒体最关心的是
26日的影迷受伤事件.当记者问起裴勇俊是否会受昨日的影迷受伤事故而不在访问日本的时候,裴勇俊直接的表示,自己对昨日的影迷受伤事件感到很痛心.但是这也是日本影迷爱自己所制.所以不会象传闻中那样因为受到一点点挫折就不再访问日本,因为他爱自己的“家庭成员”。

  裴勇俊虽然因不能直接和影迷们见面,但是通过电视台的录象露出了以往迷人的笑脸。也让守侯在电视机旁的裴勇俊影迷们放心。裴勇俊在公开的录象中向影迷们表示“虽然我不能直接和大家交流,不能坐在成员身旁,但是能感觉到大家对我的爱,也相信大家能感到我对大家的爱。”

  裴勇俊28日拍摄广告片之后29日回韩国.至于裴勇俊出席日本“红白对抗”的事情据NHK电视台的人透露,电视台正通过一切可行的渠道促成这次裴勇俊出席“红白对抗”的事情.(高丽太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勇俊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裴勇俊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