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承宪入伍满一月 帮队友索要明星签名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5:58  新浪娱乐
宋承宪入伍满一月帮队友索要明星签名照(附图)

宋承宪含泪入伍(资料图片 来源:大洋网)

  新浪娱乐讯:前段时间被揭露以假病历逃服兵役的韩国明星宋承宪,已经被韩国军方查出并强制入伍,从今年十一月中旬正式入伍到现在,已在军营中度过了一个月。日前他写了一封信给事务所的职员,除问候双亲及报平安外,他表示自己已适应了军队生活,他写道:“我在军营中可以获得以前从未体会到的经历,令我明白遇到不如意的事时自艾自怨也于事无补,最终要靠自己克服一切。这些难得的经历让我今后受用不尽。”他表示会认真完成兵役,并在军营中发展自己的兴趣。

  另外,他还在信尾部分替队友索取偶像签名,希望事务所的职员可以把BoA、全智贤宋慧乔、金晶银、 金泰喜、李娜英及李孝利等当红明星的签名寄给他。宋承宪将于两周后由现时的江原道华川军营调往另一个军营受训。(颗粒/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