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木村拓哉工作运不顺 提到裴勇俊一副想吐表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21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工作运不顺提到裴勇俊一副想吐表情 木村拓哉工作运不顺提到裴勇俊一副想吐表情
裴勇俊与木村拓哉

  “那个妆化那么厚的家伙,到底哪里好了?真恶心!”一直位居日本偶像男星代表的木村拓哉,终于对在日本掀起强劲韩流的“勇样”呛声了!

  今年以“冬季恋歌”在日本急速爆红的裴勇俊,眼看他这样的人气声势明年还将持续,日本的万人迷、日剧收视率王木村拓哉,似乎也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压力,近来开始忍不住对身边的工作人员抱怨:“那家伙到底哪里好?”据东京体育报指出,有电视台的导播透
露:“工作现场有人讨论到韩流的话题,木村提到勇样会说‘妆化那么厚的家伙,到底哪里好了?真恶心!’还一副想吐的表情,好像不太喜欢听到勇样的话题。”

  木村这番发言,想必令裴勇俊迷听了大为震惊,据电视台关系者推断:“木村应该是焦躁不安到达了顶点,才会这样。”最初,身为日本偶像No.1的木村,原本只是默默观察这些韩流明星,没想到他们的人气远超过预期,走红时间也不断持续,偶像No.1宝座逐渐动摇的木村,心中难免慢慢产生不安和危机感。

  眼见裴勇俊今年以笑容迷倒全日本,木村自己今年的工作运却有些不顺心,先是在拍摄日剧《冰上悍将》时,不慎误伤到场边观看的影迷,跨足国际演出的电影《2046》,在日本的票房和演技评价也都不如预期,唱片方面今年也交了白卷,最后竟连年底的一些人气票选活动,第1名也被勇样抢走,木村心底的不满和焦虑终于爆发,才会突然做出批评裴勇俊的言论。

  虽然台面下,木村或许对勇样早已妒火中烧,但日前在综艺节目中,连主持人石桥贵明都开玩笑称他为“木样”,短时间之内,木村可能很难扭转这股勇样热潮!(星 赖怡铃、傅继莹、李雨勋、林晓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木村拓哉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