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太极旗飘扬》女星李恩珠自杀专题 >正文

韩星李恩宙自杀留下遗书:我过的是非人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2:12 新闻午报

  2005年新年刚到,韩国娱乐界就传出了爆炸性新闻,近年来以电视剧《火鸟》,电影《恋爱小说》、《太极旗飘扬》、《红字》等作品活跃于娱乐圈的女星李恩宙于昨天下午1点10分左右被发现在韩国的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其住所上吊自杀。年仅25岁的李恩宙被公认是韩国年轻一代女星中最具表演实力以及发展前途的代表人物,这样一位花样年华的女子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选择了死亡的确让人震惊。

  据悉,李恩宙于昨天早上6点与哥哥分开,大约在下午1点左右,哥哥打电话给李恩宙,但始终没人接听,感觉不妙的他赶到李恩宙的住所,才发现妹妹颈部被一根腰带系住,悬挂在服装间的移动衣架上,呼吸已停止。警方在现场勘查中发现,李恩宙左手手腕被割破,床上有大量血迹,这表明她在上吊前还曾试图割腕。当地时间下午4点20分左右,李恩宙的遗体被送往医院,当地许多媒体闻讯后纷纷赶到,现场有些混乱。

  在李恩宙床边,警方还发现了一封遗书,遗书中写道“……由于拍了激情戏,总是很痛苦,因此晚上常常失眠。其实我很想拍更多更好的电影,可是继续活着根本没有意义,我过的不是人过的生活……我并不抱怨任何人。妈妈,对不起!我爱你!……”

  据李恩宙的哥哥透露,妹妹的自杀可能与出演电影《红字》有关。《红字》是去年10月上映的电影,由韩石圭、严智媛、成贤娥等一线明星出演,由于李恩宙在片中有大量的激情场面,这让保守的父母无法接受,双方有过多次争执,此后李恩宙出现了忧郁症的症状。影片杀青之后,李恩宙就长期失眠,而且电影票房和观众对她的评价都有些差强人意。家人不理解、电影票房不理想,这可能是导致李恩宙走上绝路的原因之一。

  另有媒体猜测,前几天在韩国引起轰动的媒体公开艺人私生活的所谓“X档案”事件也是导致李恩宙自杀的主要原因之一。“X档案”提到了李恩宙的私生活,还详细描述了她在《红字》中的激情戏和部分照片。这给李恩宙造成了很大的精神伤害。

  据悉,韩国警方将在获得李恩宙家属的同意之后对她的尸体进行解剖检验,进一步调查李恩宙死亡原因。

  生前行为异常

  昨天,李恩宙还在个人网页上发表了一篇充满死亡气息的文章,该文以“所有的人都抛弃了我……”开头,从这篇文章中能感到李恩宙临死之前的那种痛苦。更让人毛骨悚然的是与这篇文章一起登载的照片,照片中是一名长发女人低着头坐在满地是血的浴室里。

  另有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8日,李恩宙还参加了檀国大学戏剧电影专业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上,李恩宙获得了功劳奖。据到现场采访的记者们回顾,李恩宙当日显得有些抑郁,全没有大学毕业的喜庆笑颜,反倒将帽檐压得低低的,似乎比平日里更显低调。

  毕业典礼后的第二天,韩国KBS电视台针对“历经10年终于毕业”的几位艺人进行了采访,包括李恩宙、金喜善、金宗国等人。当天,李恩宙脸色难看,对记者的问题更是词不达意。

  在京不苟言笑

  去年年底,李恩宙还和演员张瑞希、车太贤,导演姜帝圭、金基德等一同出席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2004北京韩国电影展”活动。在当时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恩宙很低调,除了和站在身旁的金基德导演窃窃私语外,几乎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据“2004北京韩国电影展”活动方的张若璇小姐介绍,在参加活动之前,李恩宙已明确表示不接受媒体专访,而张瑞希和车太贤都接受了媒体大约10分钟的小型专访。张小姐回忆,当时感觉李恩宙不苟言笑,和另外几位演员相比,显得很安静,而且喜欢穿深色衣服。

  张娜拉深表遗憾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和李恩宙年纪相仿,而且都是韩国的一线明星。为了解张娜拉得知此消息的心情,记者昨晚联系到张娜拉在中国的经纪人杨灿根。身在北京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张娜拉昨晚还在汉城,今日才会返回北京。问及张娜拉和李恩宙私下关系如何,杨灿根说,由于去年一年张娜拉主要在中国发展,所以和李恩宙接触也不多。同是演艺圈的同仁,他相信张娜拉听闻李恩宙自杀身亡的消息一定也非常震惊,并对她的死深表遗憾。

  影迷悲痛万分

  记者昨晚还辗转联系上一位曾在中国留学的韩国朋友,她透露,李恩宙自杀的消息占据了韩国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李恩宙的影迷们万分悲痛,在网上发帖寄托哀思。在中国的几大门户网站上,不少影迷也用优美的词句来怀念他们心中的天使:“一个圣洁的ANGEL(天使)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了我们!一个楚楚动人的MM就这样灰飞烟灭。为什么呢?我的心中永远为你点燃白色的蜡烛!你的微笑将永远印记在我的心上!你的忧伤将永留人间!恩宙,愿你在天堂里不要哭泣!!”,“悲痛万分中,她是第一个能让我流泪的女明星!我哭了!如果用我的生命换她,我一百个愿意!”……

  李恩宙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80年11月16日

  身高:168cm

  体重:48kg

  专长:弹钢琴、滑雪

  兴趣:看电影、听音乐

  学历:檀国大学戏剧电影系

  主要的电视作品:1997年《start》

          1998年《某天突然》《白昼3.98》

          1999年《kaist》

          2000年《愤怒回望》

          2004年《火鸟》

  主要的电影作品:1999年《rainbowtrout》

          2000年《处女心经》

          2001年《情约笨猪跳》

          2002年《恋爱小说》《向左爱,向右爱》

          2003年《天堂花园》

          2004年《太极旗飘扬》《红字》  黄笑宇/文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恩珠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