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李英爱被韩国权威杂志选为最具影响力的女艺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0:08 新浪娱乐

  一出韩剧《大长今》,令李英爱红遍海外,成为继《我的野蛮女友全智贤后,另一位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日本各地都被追捧的韩国女星,也令到各地掀起韩风。李英爱的确有助推动韩国经济,所以,她被韩国权威杂志选为最具影响力的100名艺人排榜首,果然《大长今》效应惊人。但艺人出名后就同样会有不少负面消息,继早前有X档案以不记名形式暗示她常蒲鸭店后,又有报道指她曾失踪两年,传闻是被富商重金照顾,但无论传闻如何,也无损她急升的人气。

  韩国权威杂志《韩日电影月刊 Screen》藉创刊21周年纪念,评选最具影响力的 100名韩国男、女艺人,除了女艺人榜首为《大长今》的李英爱外,第2位为《我的野蛮女友》全智贤、第3位则是《巴黎恋人》女主角金晶银,三人都是目前在亚洲及内地最为人熟识的韩国女星。

  薛景求男星榜首

  至于男韩星方面,排首位的是电影《实尾岛》男主角薛景求,他在韩国的地位崇高,第2位则是张东健,他除了在本土吃香外,因获邀到内地拍《无极》亦备受注视,还有《茅趸王》的宋康昊排第3位,至于拍过不少受欢迎韩剧的李秉宪则名列第4位。

  由于李英爱主演的《大长今》掀起韩国文化热,加上目前拍摄的电影《亲切的金子》也是目前最受期待的韩片,故她的一举一动成为最有影响力的艺人。

  传失踪被富商照顾

  同样亦有负面新闻发生在李英爱身上,继X档案之后,昨日有周刊指她因被韩星车胜元抛弃后十分低落而往鸭店消遣,同时更传出她早前因为人气滑落,突“失踪” 2年是被富商照顾,不过忙于拍电影的她,未有为此而特别作出澄清或露面否认,一于专心拍戏、不理闲言。明/魏幼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英爱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