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智友10亿韩元跳巢 前经纪人网络送上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14: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几日,韩国明星崔智友跳巢的传闻开始在韩国圈内流传。3月4日,该消息得到确认。

  崔智友的前经纪人在崔智友的个人网站中留下长篇文章,祝福崔智友在新的公司能有更大的发展。

  崔智友的前所属公司HQ和崔智友合作已经有5年时间。从2000年开始担任崔智友的经纪人的张理事在崔智友的网站中表示了依依离别之情。5年来张理事和HQ公司通过《冬季恋歌》让崔智友成为亚洲顶级的韩流明星。张理事的文章中写到“遇到崔智友已经快5年了......期间我们不知疲倦的工作,之中影迷们的支持给了我们很大的幸福。因为智友需要更大的发展空间,经过商讨之后智友还是决定到更有利于她的发展的公司去。虽然新的公司会稍显陌生,但是只要有影迷们的支持,智友会更加努力。因为智友美丽善良,所以她周围始终会有好事情发生。智友下这个决定很不容易,希望影迷们能支持她的选择。以后我也将做为普通的智友迷活动。”

  崔智友2日正式和艺堂经纪人公司签约3年,虽然没有公布具体的金额,但是艺堂表示给予崔智友的待遇将是所有韩流明星当中最高的待遇。圈内分析,崔智友3年的保证金将超过10亿韩元。崔智友这次换经纪人公司圈内有不同说法。其一是和原经纪人公司有经济纠纷。但是这一说法没有根据。3日,原所属公司的老板也通过网络祝贺崔智友找到更有利于她发展的公司,并继续鼓励崔智友。因此和原所属公司之间存在矛盾的说法是谣传。另一说法是崔智友为了更好的向海外发展而决定换公司。很多人都赞同该说法。因为崔智友通过《冬季恋歌》成为顶级的韩流明星之后,在海外的名气如日冲天。规模不是很大的国内公司已经限制了崔智友的发展。因此崔智友就选择了在日本有子公司的艺堂。艺堂公司2003年在日本创立了子公司,而且还和日本的唱片公司UAE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日本也是有影响力的公司。因此,在日本有众多影迷的崔智友迫切需要象艺堂这样的公司来开拓日本和东南亚市场。值得注意的是,艺堂和日本唱片公司关系密切,崔智友到新公司之后会不会也向音乐方面发展值得关注。

  虽然在外界看来10亿韩元的价格是天价,但是圈内人认为10亿元的价格是比较合算的价格。按现在崔智友的名气和广告身价来计算10亿真不是大数目。近日还有日本公司愿意出价10亿韩元邀请崔智友拍摄广告。

  影迷们都希望崔智友在新的公司能有更大的作为。(高丽太子)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埃及放映《冬季恋歌》 剧迷向裴勇俊崔智友寄信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崔智友因休学期限已满被学校开除学籍
新浪娱乐:崔智友《天国的阶梯》日本搜索排行第一(附图)
新浪娱乐:崔智友《天国的阶梯》收视超越《冬季恋歌》
中国新闻网:裴勇俊出局三甲 崔智友成日本最火韩星(组图)
新浪娱乐:权相宇效仿崔智友办影迷会 以歌声拉拢日本Fans
新浪娱乐:崔智友拍戏大玩“性解放” 低胸指数创新低(图)
新浪娱乐:组图:崔智友张柏芝为DIOR发布会走秀尽显妩媚
新浪娱乐:崔智友李秉宪日本行被取消 只能以视频面对影迷
广州日报大洋网:崔智友李秉宪登上杂志封面 尽展撩人风情(图)
新浪娱乐:李秉宪崔智友将赴日本造势 为影迷准备3万画报
中国新闻网:《天堂阶梯》火爆荧屏 崔智友在广告中复活(图)
新浪娱乐:崔智友主演《天国的阶梯》被批没新意 问题多多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崔智友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