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调皮张娜拉笑谈生活趣闻 被老爸“骗”来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09:52 都市快报

  昨天下午,杭州瑞豪酒店。韩国甜妹张娜拉杭州歌友会的媒体见面会宛如一出45分钟的现场版韩剧。张娜拉在最后15分钟亮相,之前的时间则由如影随形的老爸朱虎生“代言”。而要来中国发展,自然少不了套近乎。老爸说自己是个《三国演义》的热爱者,而女儿则当场学说起杭州话“葱包鬼儿”来了。

  中国特色的随从

  纪纪人是“中国通”

  此次张娜拉杭州行最重要的人之一应该是杨灿根,这位享有“中国通”之美誉的韩国人说着一口还算流利的汉语,昨天下午,不少人都错误地以为他只是个普通的“翻译”,其实不然,他曾是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的前经纪人,他精通艺人的包装推广,正是他促成了张娜拉与邓建国的合作,同样也正是在他的努力下,张娜拉现在已经俨然是当今中国最炙手可热的韩国明星。

  接受记者采访时,杨灿根表示,4月份,张娜拉主演的《刁蛮公主》即将开机,至于男主角是否请之前炒作过的谢霆锋担当,他含笑卖关子。关于张娜拉曾整过容的说法,杨灿根很不高兴地回答:“她不会做这种事。也不会愿意回应这种话题。”

  老爸看“演义”长大

  张娜拉爸爸艺名是朱虎生,45分钟的新闻发布会,他独自一人便花去了30分钟,相貌平平的他坦言,自己在韩国只是个不太出名的演员,沾漂亮女儿的光,才有机会来到这美丽的杭州,他还代女承诺,将力争今年能在杭州举行张娜拉的个人演唱会。

  朱虎生说自己从小就喜欢《三国演义》,认定“在中国活动等于在全世界活动”,为了让女儿张娜拉来中国发展,他不惜“撒谎”:“张娜拉不愿意离开汉城的家,所以去年9月到北京拍戏,我就‘骗’她,是全家人一起去北京,就像搬家一样。两个半月后戏拍完了,张娜拉也喜欢上了中国。现在,她对中国的饮食和文化都很适应。”

  尽管拍了不少影视剧,但张娜拉却始终只演“开朗少女”一种类型的角色,因此她也曾被质疑演技不长进。对此,朱虎生说,曾经和女儿就演艺事业的话题讨论过,“张娜拉不想做最好,不是要当国际明星,而是希望能全心全意地做事,把快乐传递给观众。至于转型,如果某天有个适合的角色出现,她就可以不用再‘开朗’,转型不是刻意的。”

  “娜拉”即“中国”

  “娜拉”二字在韩语中是“中国”的意思,在精通汉语的经纪人及资深演员老爸的陪伴下,张娜拉一副天真无邪的浪漫模样,灿烂微笑和毫不做作的纯真让人无法不打心眼里喜欢她。

  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自曝“贪吃”的张娜拉,拥有令人羡慕的水灵的皮肤,谁都想不到,她居然对剧组拍戏时提供的盒饭情有独钟,“每次吃盒饭都是最开心的时候。盒饭里的茶叶蛋最好吃。”

  没见过“男友”

  在韩国那么走红,为何会到中国发展?张娜拉咧嘴一笑:“我在韩国没名气!”听闻此话,经纪人急忙翻译后再补充:“她那是谦虚。”“有没有男生追?”她哈哈大笑:“没有。”当被问到与谢霆锋传过绯闻的事时,张娜拉睁大了眼:“是吗?如果真的有绯闻,那可真有意思。我还没见过谢霆锋呢。不太了解他,但他的形象很帅。”此时,一旁的经纪人偷乐。

  男友能抱着睡?

  当听说主办方要送她两个芭比娃娃作为礼物时,张娜拉笑逐颜开,她表示最喜欢能抱着睡的大娃娃,一旁的电视主持人热心地插话:“因为没有男朋友,所以就可以抱着大娃娃睡啊!”没想到这份热心却让张娜拉很费解,她反问道:“难道有男朋友就可以抱着他睡吗?”问得该主持人一脸尴尬。

  唱出“葱包鬼儿”

  “大家好,我是张娜拉”是张娜拉说得最好的一句汉语,可昨天下午,她却“老兵遇到新问题”,应主办方要求,她必须现学现用一个汉语长句,没有任何不满,她熟练地拿起笔,先在纸上拼出该长句的汉语发音,然后跟着经纪人反复练习,二三遍后便对着镜头问候,当她的小嘴一歪一歪地“唱”出这句话时,谁都不会计较这汉语说得是否标准。之后,她还饶有兴致地学起了用杭州话说“葱包鬼儿”,逗人模样换来掌声雷动。

  记者蔡舟舟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