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被问会否与经纪人相恋 张娜拉“以头撞墙”作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2:02 信息时报
被问会否与经纪人相恋张娜拉“以头撞墙”作答

张娜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尽管张娜拉最近在中国曝光频繁,行程安排紧密,但并不影响她的人气。前晚,在深圳为华娱电视录制全明星歌会的张娜拉受到了深圳“娜拉迷”的狂热追捧。而她除了亮出招牌的甜美笑容,还十分卖力地唱了近两个小时的中文歌曲,让歌迷一饱耳福。不过,被问到担不担心跟经纪人传出绯闻时,搞笑的张娜拉就透露觉得“不可思议”的表情,开玩笑的以头撞墙,表示不能想象这样的事情有可能发生。

  被问恋情张娜拉现场抓狂

  3月18日张娜拉将在沈阳度过她的生日。不知会否有帅哥陪伴呢?提起这个,张娜拉忍不住大叫:“中国的帅哥一个都没有过来啊!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都没有人追我呢,是不是他们都害怕我呀?!”她说,自己选男朋友的条件并不苛刻,不论对方是韩国人还是中国人,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总之对她足够好,她就会考虑。她说现在的中国朋友挺多,比如零点乐队和唱《老鼠爱大米》的杨臣刚,都跟她关系很铁,可惜没有一个会是她的男朋友。

  不过,陪伴在张娜拉身边的经纪人兼翻译看上去十分稳重。鉴于最近有张延等与经纪人结为连理的事例在前,于是有记者好奇,张娜拉会否陷入常见的明星与经纪人展开的恋情当中。没想到,唱了两个小时,在晚上22:00左右接受采访的张娜拉疲惫的神情一扫而光,尽露她可爱少女的姿态。夸张地大“吼”一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指着经纪人以一副不可置信的语气问:“你?”然后,便转身向墙壁“撞”去。鬼马可爱的回答方式,让现场媒体哗然。

  我比全智贤“好玩”

  张娜拉前晚参加华娱周日版《全明星歌会》,一连几小时的劲歌热舞让歌迷看得过瘾,可她自己却累得够呛。只见汗水不停地顺着她皮肤裸露的地方流下来,到后来,她连微笑的气力都没有了。

  在现场,张娜拉唱的每首歌都是中文的,仔细听,她的中文发音起码比周杰伦清晰。事后问她,她吐了吐舌头:“其实那些歌我都是一句句死背下来的,我的中文还不过关呢。不过等我拍完《刁蛮公主》,我就会好好把中文攻克下来。”一旁的经纪人叫她说两句中文给大家听一下,她为难了好久,最后说了一句:“吃饭的时候很开心。”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有记者问:“现在到中国市场发展的韩星挺多,比如金喜善、全智贤她们就经常来,你觉得自己跟她们比有什么优势?”张娜拉小鼻子一翘,自信地回答:“她们都是美女,可是我比她们好玩,比她们有意思!”

  时报记者 周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