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大话韩国版“金陵十二钗”-孙艺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6:16 国际在线
图文:大话韩国版“金陵十二钗”-孙艺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黛玉与孙艺珍

  因父母先后去世,外祖母怜其孤独,接来荣国府抚养。虽然她是寄人篱下的孤儿,但她生性孤傲,天真率直,和宝玉同为封建的叛逆者。而演过很多悲剧,长得温婉秀丽,楚楚动人的孙艺珍,也有几分忧郁美,让人不禁升起强烈的保护欲。在《我脑海中的橡皮擦》中她扮演有健忘症的秀贞,就是一个凄苦的角色,她最后一点点的忘记了深爱她的男人……如
果林黛玉也有健忘症的话,她也就不会记得前世宝玉的点水之恩了。

  薛宝钗与金素妍

  她容貌美丽,肌骨莹润,举止娴雅。她恪守封建妇德,而且城府颇深,能笼络人心,得到贾府上下的夸赞。她挂有一把錾有“不离不弃,芳龄永继”的金锁。而金素妍美得冷艳高贵,看上去更老练精干,与薛宝钗自然是不分上下。 想来大家一定不会忘记《女主播故事》中的金素妍,那么冷艳,即使面对心爱的佑镇哥时,也能绝口不提爱你;为了争取成为“9点档”的新闻主播时的不折手段,一点儿不亚于薛宝钗同志在偷听到小红和坠儿在滴翠亭的私密对话被发现后,还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大叫“林妹妹,你藏在哪里了?”嫁祸她人的手段实在是高。

  元春与李英爱

  贾政与王夫人之长女。自幼由贾母教养。作为长姐,她在宝玉三四岁时,就已教他读书识字,虽为姐弟,有如母子。后因贤孝才德,选入宫作女吏。而李英爱实属气质美女,优雅高贵,如贵妃一般。对一个女人来说,到底是选择爱我的人,还是选择我爱的人,才会幸福?这应该是所有女人人都会问的问题,而元春和李英爱在《火花》里扮演之贤,都无法选择,因为她们都是嫁给了指定的男人。

  迎春与金喜善

  贾赦与妾所生,排行为贾府二小姐。她老实无能,懦弱怕事,有“ 二木头”的诨名。她不但作诗猜谜不如姐妹们,在处世为人上,也只知退让,任人欺侮。而金喜善却经常是悲情故事的女主角,任人宰割。她在《天涯海角》里扮演的晓希,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与院长的儿子世君相爱,却遭到了院长的阻扰,被迫分手,本以伤透心的她,却遭到世君好朋友的欺辱,最后还患上绝症,整个一个迎春翻版。

  探春与金泰熙

  她精明能干,有心机,能决断,连王夫人与凤姐都让她几分,有“ 玫瑰花”之诨名。她的封建等级观念特别强烈,所以对处于婢妾地位的生母赵姨娘轻蔑厌恶,冷酷无情。而金泰熙长得是机灵聪明,具有大家闺秀的气质。我想大家一定不会忘记她在《天国阶梯》里扮演的令人可恶的妹妹韩有利,虽然出身不好,可是却是个诡计多端的女孩,为了自己的私利,使尽心计;不过学成回国的她还是很精明能干的,并不是花瓶一个。

  惜春与林秀晶

  因父亲贾敬一味好道炼丹,别的事一概不管,而母亲又早逝,她一直在荣国府贾母身边长大。由于没有父母怜爱,养成了孤僻冷漠的性格,心冷嘴冷。林秀晶乖巧玲珑,一看就是惹人疼爱的小妹妹。

  王熙凤与金南珠

  长著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身量苗条,体格风骚。她精明强干,深得贾母和王夫人的信任,成为贾府的实际大管家。金南珠虽说她长得没王熙凤那样一双丹凤三角眼,两弯柳叶吊梢眉,但她给人很干练的感觉,好像可以掌控大权,一个都市女强人的形象。还依稀记得她在《都市男女》里扮演的角色,既要专心工作还要周旋与爱情、友情之间,这可真要具有王熙凤的一切特征,才能处理得当。

  史湘云与金静华

  虽为豪门千金,但她从小父母双亡,由叔父史鼎抚养,而婶婶对她并不好。她心直口快,开朗豪爽,爱淘气,甚至敢于喝醉酒后在园子里的大青石上睡大觉。金静华既可爱,又有女人味。你一定还记得《玻璃鞋》里的朴嫣红,大大咧咧,心直口快,和富家大少谈了一场闹剧式的恋爱。

  秦可卿与河智苑

  贾蓉之妻。她是营缮司郎中秦邦业从养生堂抱养的女儿,小名可儿,大名兼美。她长得袅娜纤巧,性格风流,行事又温柔和平,深得贾母等人的欢心。河智苑很漂亮,可是漂亮中却带点哀怨。《巴厘岛的故事》中扮演的李水晶,表面上看似活波开朗,却不敢面对自己的问题,最后她选择了自己不爱的男人一起离开,前往美丽的巴厘岛,虽然也开心的度过每一天,可是心里却总是有放不下的东西,哀怨的度过着一天又一天,直至死在自己深爱的男人的枪口下。

  妙玉与金荷娜

  妙玉苏州人氏。她祖上是读书仕宦人家。因自幼多病,十七岁时随师父到长安都修行,师父圆寂后,被贾家请入栊翠庵带发修行。金荷娜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

  巧姐与宋慧乔

  贾琏与王熙凤的女儿。因生在七月初七,刘姥姥给她取名为“巧姐”。巧姐从小生活优裕,是豪门千金。宋慧乔拥有美丽的容貌,甜美可爱的笑容。她在《顺风妇产科》中扮演院长的幼女吴慧娇,从小生活优裕,极爱买漂亮的衣服,是大家手里的宝儿

  李纨与崔真实

  字宫裁,贾珠之妻,生有儿子贾兰。她出身金陵名宦,父亲李守中曾为国子祭酒。她从小就受父亲“女子无才便是德”的教育,以认得几个字,记得前朝几个贤女便了。而崔真实无论从外貌还是品行,都是闲妻良母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艺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