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英爱大谈择偶条件 认为双方只要有爱就可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长今》在香港虽已播完,但女主角李英爱的魅力却丝毫没有减退!前晚李英爱抵港,出席完无线欢迎晚宴后便返回酒店休息。患了伤风感冒的她休息一晚之后,昨天精神奕奕地穿上总值超过三十万元的LV服饰,出席记者会,吸引中、日、韩上百位传媒采访,一向甚少绯闻的李英爱大谈择偶条件,认为只要有爱就够了!

  李英爱昨天继续以全套总值超过30万的LV出席记者会。一出场便以普通话打招呼,
并透露来港时有点不适,经过一晚上的休息已无大碍。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代表无线送水晶花瓶给李英爱,而李英爱也回赠一套韩国皇帝御膳时所用的餐碟,寓意无线赚到盆满钵满!

  李英爱透露01年曾来港宣传电影,但这次特别多人支持。其主演的新片《亲切的金子》将于七月在香港上映,届时可能会再来香港。对于《大长今》如此受欢迎,她开心之余也感到意外,因为《大长今》是古装剧,没有想过会在韩国以外的地方也受欢迎,所以特别惊喜。而她拍剧时也学到一些做人的道理,知道努力一定会成功,做人也需要有好奇心。

  妙对记者提问

  记者问她为何要求取消与池珍熙的一场接吻戏?李英爱就笑说:“因为我觉得古装剧有这样的镜头不合适,我问过导演和池珍熙,他们也都赞同,所以就取消了。”对于出道以来为何甚少绯闻,她就巧妙地回应道:“我同很多男演员合作过,包括池珍熙、裴勇俊,但是为什么没传绯闻,我要先回去问过他们才知道。”谈到心目中理想伴侣的条件,她认为只要有爱就可以了。

  宣萱错叫“李爱英”

  昨天李英爱一身蓝色装扮,到广播城录影时,主持宣萱竟叫错对方的名字做“李爱英”,现场影迷立即起哄,令节目要NG重录。不过李英爱并不介意,还说最想合作的港星就是宣萱,更勾手指一言为定。苗菲/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英爱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