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韩剧《大长今》专题 >正文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 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03 新浪娱乐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李英爱穿韩服化身大长今吸引2万人到场(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英爱魅力惊人,昨日下午她穿上清雅的传统韩服,化身“长今”,旋风吹袭荃湾愉景新城商场,令为睹其风采的2万名市民疯狂,挤爆各楼层,而商场范围于高峰期总人流更高达20万人次,创下商场举办活动的纪录。“长今”深得各阶层人士喜爱,市民扶老携幼到场,部分市民为争取有利位置,一度发生口角及推撞,又因太挤迫,有市民感不适晕倒。商场及警方为安全计,将举行活动楼层的自动电梯封闭,场面极度热烈。

  凌晨 4时排队

  昨日是李英爱访港之行首次与市民近距离接触,下午她出席于愉景新城商场举行的“大长今李英爱谢谢您的爱”活动。昨日凌晨4时,已有市民到达商场排队,至8时开始派筹,结果获安排入场的350个筹于45分钟派完;而活动下午2时30分开始,李英爱于3时15分出现,逗留30分钟便离开。无线曾醒明称,下午2时至3时45分这段高峰期,商场人流达20万人次,驻足观看李英爱的超过2万人,打破商场活动纪录,除无线的贴身保安外,商场有 80名保安协助,警方亦派出警员及警车戒备。

  身穿韩服广东话打招呼

  由于市民一心想看李英爱,当一众艺员在她未抵达前表演,惹来市民不耐烦,戚黛黛选唱容祖儿的《 Chihuahua》,惨被市民劲嘘。当李英爱穿着韩服上台,以一句广东话:“大家好吗?我是李英爱。”观众怒气即时全消。接着李英爱再以韩语说:“多谢大家,今日好开心同你们近距离接触,希望大家学习到《大长今》的精神,开心快乐,以及继续支持我。”接着大银幕播放《大长今》片段,宋芝龄称观众喜欢看广东话版本的《大长今》,李英爱说:“虽然广东话版本好,但我希望大家听多些我的声音就好。”

  座驾遭千人包围

  李英爱与一班韩国国际学校的小朋友合照,又与市民玩游戏送亲笔签名扇,她全程表现亲切,送扇时掂着男Fans的手,又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伯伯,赢得不少欢呼声。李英爱逗留约30分钟,便经秘密通道离开,但其乘坐的平治房车驶出停车场时,外面已聚集近千人,并一涌而上拍打玻璃,情况混乱,保安即时筑起人墙,结果扰攘15分钟后,座驾才能驶离。而昨日李英爱选择穿韩服出席,事前与服装指导商议,觉得穿传统韩服出席压轴活动最靓。

  戚黛黛对于被嘘说:“当初因《大长今》的歌全被其他艺员选了,我唯有选唱其他的。”明、杨敏丽/文 阿通/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英爱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