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竹内结子宣布怀孕后首次亮相 当天成为绝对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11 东方早报

  刚宣布与日本著名歌舞伎演员中村狮童奉子成婚的竹内结子,昨日上午在日本出席了电影《春之雪》的记者会。由于是公开结婚以及怀孕消息后首次亮相,竹内结子当天成为绝对主角。

  《春之雪》改编自日本著名作家三岛由纪夫同名小说,今年3月开机,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在日本公开放映。由于拍摄时,竹内结子已经怀有身孕,难免让人担心在拍摄过程会因
妊娠反应而影响情绪。不过竹内结子一脸自信,这位有着日剧小天后之称的女演员对影片票房丝毫不担心,对于肚中的宝宝则表现得非常期待。竹内结子说:“现在每天胃口都很好,晚上也还要不停地吃东西,我想生完小孩重回工作之前,我可能要减肥了。”

  据了解,竹内结子是上月爆出与中村狮童的婚讯,而且两人都毫不避讳是奉子成婚。去年两人合作拍摄了电影《现在去见你》,影片杀青后中村狮童便向竹内结子求婚,他表示:“虽然两人在交往期间都十分繁忙,但是都尽量地挤出时间与对方相见。她是我一生中第一个想给她幸福的女人,我希望能与她共同组织一个明朗快乐的家庭。”同时,两人也表示将于6月正式办理结婚登记,至于婚庆典礼以及喜宴等,则要等到两人工作都告一段落再盛大举行。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