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太极旗飘扬》女星李恩珠自杀专题 >正文

李恩珠死因又有谜团 曾与50岁歌手有爱情关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46 明星Bigstar

  “李恩珠”,韩国2005上半年网络最热门搜索词汇,前段时间这位当红女星的自杀曾引起韩国公众对娱乐界的深层关注!而对于李恩珠的死因猜测,由于被广泛认为是“忧郁症"和“过大的工作压力”造成而渐渐平息。但在6月15日,韩国“摇滚教父”全仁权突然向媒体公开他(50岁)和李恩珠(25岁)曾有一段不伦之恋,一时震动韩国上下,更让李恩珠的死因再次蒙上了疑团:难道她是为情所困而死?

  全仁权告白:我和她曾有爱情关系

  现年50岁的全仁权是韩国的著名的摇滚歌手,长相和造型酷似台湾主持界大哥张菲的他在韩国歌坛的享有很高地位,圈中的人称他为“长辈”。

  本月15日,他在接受一家网络媒体的采访时,自曝与今年2月自杀身亡的李恩珠曾是恋人关系。他说:“我爱李恩珠,恩珠也爱我,是男女之间的爱情。”

  就公开与李恩珠恋情一事,全仁权表示:“曾因考虑到李恩珠母亲的感受而很苦恼。但这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所以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同时还曝料说,自己还保存着李恩珠辞世2天前发给他的手机短信,并且公布了短信内容:“是误会。对不起。并非想要那样才那么做的。对不起。”  

  然而巧合的是,全仁权22日推出了具有自传性质的书籍《不要担心,我的恋人》,还宣布计划发表追忆李恩珠的歌曲。对于他在这个时候主动抖出他和李的关系的行为,不少舆论和影迷都认为是有炒作目的的商业行为。

  当天记者就此事拨通了全仁权的电话,他对此事显然非常不快:“怎么能说是‘炸弹宣言’呢,不像话。(网络媒体)请我把短信发过去,我只是那样做了而已。”他最后表示,不想再谈(与李恩珠的关系),并挂断了电话。

  “姐姐”回应:他只是一个变态影迷

  “他再次谋杀了李恩珠!”李恩珠的前辈密友、电影企划人河某接受《联合新闻》采访时气愤地表示。

  河某就是李恩珠在遗书中言及的“姐姐”,从去年11月开始到李恩珠自杀前两人一直共同生活,关系很亲密。 她说:“最近全仁权甚至把肉类和方便面供在了安置李恩珠骨灰处,并称这些是李恩珠喜欢吃的东西。但李恩珠是素食主义者,方便面更是一口不吃。全仁权这样做令人无法理解。” 河某还表示,全仁权近乎一个变态影迷,每天都向李恩珠发20多次手机短信。“特别是在我和恩珠共同生活期间,他凌晨打来电话,不接就留下粗暴的留言。他知道李恩珠和我在一起生活后,还给我打来电话骂我。”   

  关于全仁权公开的手机短信内容,河某回应道:“当时恩珠的状态非常不好,正是不愿见人的时候,但全仁权还是经常打电话,恩珠不接他就发来了‘你瞧不起我吗?’的短信。所以恩珠才发了‘误会了,对不起’的短信。”

  另外河某又披露当时李恩珠有男朋友,因为全仁权散布各种恶毒的流言,她还曾找到他说:“还有无法出席葬礼独自悲伤的人(指男友),您不觉得这样很过份嘛?。”

  或许是气争急败坏,这位好友居然抖出李恩珠在死前已经有男友,以及全仁权的变态追求行径,自然迅速成为各媒体的讨论焦点,“这是不是直接造成李恩珠自杀的‘三角关系呢’”?“李恩珠年仅25岁就和全仁权交往过4年,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韩国各界反应:这人讲话太不负责任

  消息传出后,除了媒体的大肆渲染之外,李恩珠的影迷们发出了声势浩大的对全仁权的讨伐声,甚至有过激影迷扬言要杀了他。李恩珠在娱乐圈的其他好友,也都表达了对全仁权这种不负责行为的失望之情。

  刚刚完婚的金承佑在接受记者访问的时候气愤的说:“就算是全仁权和李恩珠有了超过长辈和晚辈的不良恋情,至少应该是应该藏在心里,但突然轻率的表示是死者的男友,这对死者本人的名誉和家人是一种打击。如果此事不属实,谁来负责?”

  受影响最大的当然是李恩珠的家人,她所属的经纪公司的总经理说,听到消息后,李恩珠的母亲几乎晕过去,真难以理解作为一个长辈为什么要讲这类话,他还无奈地表示,李恩珠已离开人世,现在还要被人指指点点,真是让人心酸。

  李恩珠哥哥希望韩国社会各界给李恩珠在天之灵安息的机会,不要在因为此事玷污了李恩珠善良的形象。

  全仁权重申:爱一个人难道有罪吗

  17日,全仁权在离开韩国前往巴黎之前,在仁川飞机场接受韩国媒体的采访的时候,再次重申了他和李的关系:“我只是不想再隐藏自己对李恩珠的感情,不想欺骗自己。爱一个人难道有罪吗?”  

  当谈起给李恩珠家人带来的冲击时,他表示了自己的歉意。有记者问他,李恩珠的好友“姐姐”所描述的他对李恩珠变态追求是否真有其事时,他予以否认,强调自己没做过这些事情,也不会去想它。而对于舆论指责他是为了宣传新书才抖出此事,全仁权十分气愤的表示,这种说法是如此的幼稚,他拒绝回答。据悉,全仁权25日将回到韩国,结束自己为期一周的旅行。本报驻韩国记者许一兵

  《明星Bigstar》授权新浪娱乐频道独家刊登,任何转载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精彩内容,请看本期《明星BIGSTAR》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恩珠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