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不少日本偶像明星重出江湖 重操旧业只为奶粉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7:46 信息时报

  日本近年来娱乐事业低迷,不少明星因为结婚生子等理由,处于半隐退状态,很久都没有出来拍戏了,但是最近都频频出来活动,沉寂许久的娱乐圈突然开始热闹起来。依日本娱乐界的惯例,大牌女星的复出往往是婚姻失利的前兆,不过不论是因为经济压力迫使到处捞钱,还是久不拍戏技痒难熬,又或者是婚姻出现问题, 这些大牌们拥有为数众多的拥趸,相信能为日本娱乐圈再次注入活力。不过也不是人人重新出来拍戏还能保持一流的待遇,娱乐圈的残酷与现实,不容忽视。

  中山美穗——携儿探亲兼赚钱

  中山美穗自从结婚生子后,就淡出了日本演艺圈,与丈夫定居巴黎,不过最近她再度接拍新广告,为某绿茶饮料代言,还为日本双月刊杂志《纸莎草》拍摄封面。自从她生孩子后,已经足足两年没有在演艺圈工作,这次她带儿子丈夫一起回到日本拍摄广告,还到京都的高山寺以及石水院出两天外景,是因为该广告酬劳实在诱人。身材保持良好的美穗表示,自己仍将在巴黎居住,偶尔拍拍广告。有消息指中山美穗还计划秋季重新开始拍剧,但是她那时突然结婚生子,让经纪公司措手不及,而且结婚前拍摄的《HOME&&AWAY》收视失败,电视台也对是否采用她任女主角持观望态度。

  松隆子——重现昔日风采

  松隆子并非那种魔鬼身材,艳光四射的女明星,不过她很耐看,很有观众缘。她自从和大她十多岁的音乐人佐桥佳幸相恋后,就一直沉浸在“恋爱大过天”的状态,在郊外过着悠闲的隐居生活,绝迹日剧,偶尔会和父亲一起演舞台剧,不过在男友的影响下,将丢了许久的歌唱事业又重新捡起来,新歌《吻上明天》、《未来》都体现出她恋情美满。她这次主演TBS电视台50周年纪念剧《广岛昭和20年8月6日》,可以说是让松隆子迷们高兴了一把。今年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60周年,日本纷纷开拍与战争有关的戏剧。《广岛昭和20年8月6日》以广岛为背景,描述1945年7月16日时广岛遭受原子弹爆炸袭击后20天的日子。松隆子的角色是家中长女,母亲在10年前因病逝世,父亲则投身战场,松隆子因而成为家中支柱,负责教养2个妹妹和幺弟。

  友阪理惠—— 片约接踵而来

  友阪理惠在2003年和舞台剧导演河原雅彦结婚后,去年10月生下一子,现在她终于要复出拍剧了,首选就是朝日电视台的《姐姐》,和知性美女筱原凉子搭档。她饰演筱原凉子的同事,本来有着幸福的家庭,但是却无辜被卷入事件当中,心理难以承受,最后崩溃,属于一个挑战度颇大的角色。虽然同样是饰演配角,但是也吸引了她的目光。她表示刚刚接到片约的时候,还担心家里的小孩无法兼顾,不过电视台这边很有诚意,表示会尽量配合,所以她也就答应下来。

  而接下来友阪理惠又接下了日本电视台的新戏《向上走,坂本九物语》。TOKIO的山口达也饰演已逝歌手坂本九,友阪饰演他的妻子柏木由纪子。坂本九可说是进军美国歌坛的日本歌手的榜样,他曾以一首《寿喜烧》拿下美国告示牌排行榜冠军,但在1985年时遭遇空难不幸丧生。

  广末凉子——复出沦为配角

  广末凉子的首部复出作品就是日本富士电视台7月的月九新戏《Slow Dance》,该戏演员阵容很有看头,不但有现在炙手可热的小天王妻夫木聪、塑造性很强的个性美女深津绘里,还包含藤木直人、广末凉子、小泉孝太郎等演员。而该剧也是广末凉子的产后复出之作,所以备受瞩目,虽然妻夫木聪也是首次主演“月9”,但广末甚至比主角还抢眼。

  广末凉子现在复出,其实也是无奈之举,据称她的丈夫——模特儿兼服装设计师冈泽高鸿并不是很能赚钱,所以广末得负起养家活口的重任。而她此次复出,也被迫沦为配角(广末在剧中扮演深津绘里的员工小池实乃,是个天真而又细心的角色,也是妻夫木和深津之间的第三者),虽然她口口声声说是因为觉得这个角色戏分颇重,很有发挥余地,才接下来,但是毕竟和以往的风光不能同日而语了。而且不少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都表示,广末这次复出,态度比起以前好很多,较为谦恭有礼。而广末自己则表示这部戏的制作人和导演等工作人员很多都是她以前曾经一起合作过的,因此工作时没有想象中的紧张和不安,可以顺利进入状况。她也表示这次复出拍剧是因为家人答应帮忙照料孩子,希望能兼顾家庭和事业。

  洼冢洋介——冲入火场拍戏

  日本年轻影帝级人物洼冢洋介最大特色是戏路宽广,演什么像什么。洼冢演不良少年很邪门,演出身良好的子弟也可以很斯文,虽然他有点神经质,但是还是很受欢迎的。不过他自从坠楼事件后,很长一段时间销声匿迹。现在他再度复出,主演电影《月光浪子》,和陈冠希大飙对手戏。而洼冢洋介的妻子据闻近日也出来工作了,重拾跳舞旧业。看来要赚奶粉钱果然是当务之急。

  《月光浪子》是一部讲述友情与关爱的剧情片,改编自日本著名漫画家土田世纪的同名漫画。讲述了一位名叫熊川铁矢的年轻医生,和一名具有超能力、可以读懂别人内心的青年阿栋,以及一位美丽女孩绘美三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故事。近日洼冢在日本山梨县的富士河口湖町拍摄一段高潮戏分,表现得十分神勇,剧情讲述洼冢洋介从大火燃烧的屋中将小孩救出来,本来可以用替身,但是洼冢坚持亲自上阵,当时他全身涂上防火剂,果敢地奔进火场,根本看不出他曾身受重伤。当时在自家阳台坠楼奇迹生还的洼冢洋介在4月底的记者会上还表示自己跑步的速度比小孩慢,结果现在导演深作健太却表示他已经能顺畅地跑和跳,就连额上5公分的伤痕也浅到不注意看不会发现,果然恢复能力超强。洼冢自己则表示身体大约回复了60%。

  《月光浪子》是洼冢洋介睽违两年再度主演的电影。他表示对这次的复出简直就是“用言语也难以形容我对于能再演戏所感到的喜悦,我会竭尽全力。”他也表示对与陈冠希的合作很期待,“我曾经看过陈冠希出演的《无间道2》,感觉他是一位很有实力的演员,相信这次合作一定会留下美好的回忆。”本版撰文 芸朵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