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瑞希作客《艺术人生》 代理方:至今尚未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5: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杨萌) 昨天,网上有消息称:央视热播剧《人鱼小姐》主演张瑞希计划7月14日到中国,第二天录制《艺术人生》。经记者核实,张瑞希做客《艺术人生》目前还只是处于策划阶段,能否做客、何时做客都尚未确定。

  慈文影视:张瑞希来华消息还没最后确定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代理张瑞希中国方面事务的慈文影视公司,其负责人证实:“我们确实有过请张瑞希到中国做宣传的意向。但她在韩国的档期很满,不但要拍影视剧,还要主持节目。她在韩国的公司至今还没有给我们最后确定的答复。”

  《艺术人生》:这不是我们首次邀请国外影星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邀请国外影星做客《艺术人生》,但报批过程并不十分顺利。

  据《艺术人生》策划向阳介绍:“这次有可能邀请的张瑞希,并不是我们第一次邀请国外影星。真由美的扮演者中野良子、小鹿纯子的扮演者荒木由美子、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都曾做客过《艺术人生》。”

  当被询问邀请国外影星会不会成为《艺术人生》下一阶段发展方向时,栏目制作人王峥表示:这次的合作是由慈文影视首先发出邀请的,并不预示着《艺术人生》邀请嘉宾方向的改变。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