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英爱带梁咏琪满场追韩星 GiGi与偶像Rain握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0: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天LV设在首尔的专卖店隆重开幕,多位韩国顶尖人气明星参加开幕派对,“LV之友”李英爱除早上出席LV新店开幕的记者会之外,晚上更出席LV开慕式,并担任唯一一位剪彩嘉宾,地位超然。而香港代表梁咏琪也有参加,更变身为小“fans”,要求与偶像合影留念。

  韩国人气爆棚的李英爱在主持完剪彩仪式之后,随即在店内举行派对。Rain、权相佑
、李政宰及池珍熙均有出席,现场吸引上百传媒采访,大批fans在购物中心外守候,希望一睹偶像风采,场面非常热闹。

  李英爱、梁咏琪及权相佑身着最新的LV秋冬系列,Rain及池珍熙则穿春夏装。作为唯一剪彩嘉宾的“女主角”李英爱最早到场,不过此次却没有再接受采访便直入店内。相隔不久,梁咏琪也抵达会场,一向保守的她破例穿上性感的透视大露背裙子,兴奋地表示很喜欢李英爱,更透露二人早在多年前《春逝》首映礼上已有过一面之缘,李英爱的高贵气质深深迷倒她,扬言此次一定要与偶像合照。

  至于俘获众多少女心的Rain是最迟抵达会场并最早离开的一位,虽然只逗留了五分钟,但全程施展招牌迷人容,再配以90度的鞠躬,算是交足“功课”。而“闵大人”池珍熙则是与李英爱拍完《大长今》后首次聚头,对于李英爱表示很挂念他,他笑说:“我都很开心见到她呀!”他还透露十月会与她在美国一起走秀。

  力撑Rain用替身

  活动完结后,梁咏琪兴奋地透露她有机会与偶像李英爱在场内攀谈,她说:“想不到她不但认得我,还记得我们几时见过面;我们用英文交谈,她的英文很好,还周围介绍人给我认识,比如阿Rain和池珍熙等,真是好开心!”在李英爱的拉拢下,梁咏琪还有幸与另一偶像Rain握手问候,她笑说:“我和他讲,他在香港很好,我的朋友都叫我多拍些照片回去。”至于被问及Rain在机场找来“假Rain”大演调虎离山计一事,她力撑对方说:“都是安全问题,艺人都很无奈,我在内地和台湾都遇到过一个翻版的自己,真的好像,总之这件事不应该怪他。”

  此外,早前有指李英爱与郑秀文将在威尼斯影展争夺影后,李英爱大赞郑秀文是香港文化的代表,期待下月底在影展上见面。对于李英爱的赞美,郑秀文昨天通过经理人向对方表示谢意,同时更赞赏她是代表韩国女性的贤淑与美丽。苗菲/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