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明星轮番病倒 Rain因积劳成疾入院输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不知道是为什么,近期经常传出韩国明星患病的消息,从崔智友在户外拍摄写真集时,因疲劳过度忽然昏厥,到BoA强忍颈痛坚持演出,而就在前日刚刚来北京开完歌友会的Rain也因积劳成疾,需在医院打点滴才行。

  在经过日本、中国北京和香港巡回的一连串宣传活动后,终于返回韩国的Rain,经过连日来疲于奔命的工作,也终于不支倒下患上重感冒,需要在医院打点滴。据他所属公司
透露:“Rain自上月起马不停蹄到日本、中国北京及香港展开密集式的宣传活动,由于长时间的舟车劳顿,令他身体不胜负荷,终于不支病倒。前日,Rain回到韩国后到医院打点滴,但病情未见好转而需再度入院求医。”

  而据光华日报报道,韩国女星崔智友也在不久前在户外拍卖写真集和DVD期间,因疲劳过度忽然昏厥,即时被送入医院治疗,令她无法参加“韩日观光交流夜”活动。崔智友所属的艺堂娱乐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崔智友可能是因为过度疲劳而身体不适。”

  经常演出的BoA患上了颈痛病,不过她日前仍坚持演出MBC电视台的音乐节目,结果因颈痛导致表现失准,而当晚在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的《2005i-concert》时,她继续带病演唱,事后她虽然脸色苍白,仍坚持与其他歌手一起谢幕,尽显专业精神。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