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国明星排场大显派头讨人嫌 韩流变“寒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1:41 信息时报

  甜美微笑、亲民一直是韩国明星给人们最深的印象。但随着名气的增长,韩星们排场大增之余脾气也见长。让喜欢他们的记者和观众有些寒心。

  就好比连日来宋慧乔李秉宪、在熙等韩星相继来到中国台湾,为正在上映的热门剧集、热门电影做宣传,就让观众实实在在地领略了他们的明星派头。全程不但有工作人员陪同还有保镖在旁护卫,住的都是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专人贴心照顾,每一样都是韩星显派
头必不可少的元素。

  红星1号 宋慧乔

  经纪公司刁难惹恼媒体

  到访日期:7月5日~7月8日

  到访原因:为某护肤品牌做宣传

  为帮自己代言的护肤品牌做宣传,宋慧乔5日来到台湾。为表示对这位韩国演艺天后的重视,厂商不但搬出牛奶浴、人参茶“伺候”,还大手笔包下宋慧乔一行八人的机票、住宿以及相关产品活动费用,总额高达500万新台币。

  据报道,由宋慧乔和绯闻男友Rain主演的《浪漫满屋》正在台湾热播,高人气让请她来的护肤品公司不敢怠慢,从吃住行都做足准备工夫。不但派出八名保镖24小时守护,并应宋慧乔要求安排一名女保镖,方便贴身保护。更配备了奔驰车供她出行。

  至于宋慧乔此行下榻的地方则是台北市有名的五星级酒店——凯悦酒店的总统套房,每天费用需88000新台币。酒店方面对这位韩国天后也相当细心,每天为她准备了10加仑鲜牛奶,供她“美白沐浴”。为缓解宋慧乔出外思乡的情绪,酒店还为她准备了宫廷级的人参养生茶以供饮用。另外为保障宋慧乔的安全,该酒店自开业以来首次实施全面监控,防止热情歌迷突然出现。除了吃住行受到妥善照顾,宋慧乔6日在台北市著名商业大厦——101大厦出席活动时也特别被礼待。据说101大厦当天为宋慧乔的记者会而罕见地停止运行电梯和扶梯,令台湾媒体感叹宋慧乔排场大得连电梯都为之屈服。

  虽然此行受到各方面优待,但宋慧乔经纪人的诸多无理要求,却引起记者大为不满还得罪了厂商。据报道,在6日举行的产品代言活动上,宋慧乔的经纪公司临时变卦,原本承诺工作10小时,宋慧乔只做了5个半小时就自动结束,而事先说好要换3套衣服,最后也是一套到底,让花费巨资的主办单位气到不行。此外,在屈臣氏与消费者近距离的接触活动中,现场抽出了20位幸运儿与宋慧乔拍照,没想到经纪公司突然刁难,自做主张规定一次只能有3位消费者上台。主办单位表示,这次砸下百万台币的预算,就是为了达成影迷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没想到经纪公司从中作梗,让宋慧乔与观众保持距离,实在让人为难也有损她的甜美形象。

  红星2号 李秉宪

  女管家贴身侍候

  到访日期:7月11日~7月13日

  到访原因:为电影《不悔》做宣传

  宋慧乔前脚离开,李秉宪后脚跟着在7月11日到台湾访问3天,宣传电影《不悔》(又名《甜蜜人生》)。上回他和宋慧乔甜蜜蜜牵手来台,这回两人都是形单影只。不过贵为韩国一线红星的李秉宪此次来台依然备受礼遇,排场一点不输前女友宋慧乔。

  据报道,李秉宪下榻的台北市喜来登酒店首开先例,派出6位酒店保安与美丽的公关人员,亲自到机场迎接李秉宪,让他一下机就有不同的礼遇。而李秉宪此次随行人员阵容宠大,连同经纪人、助理、化妆等共有10人在内。

  而为了让李秉宪住得舒服,酒店做足了工夫。除了让李秉宪入住相当于总统套房级别的“喜来登顶级套房”外,酒店方面还特地挑选一位30出头美丽成熟的韩籍美女管家,24小时随侍在侧。

  他所住的套房附设厨房里准备了韩国泡菜与泡面,餐桌上则有来自韩国的零食与解渴的啤酒供他享用。而昨天就是李秉宪的生日,酒店自然不能放过这个表达心意的日子,特别为他送上精心制作的蛋糕,并请他享用台湾现在最当季的美味莲子餐。

  红星3号 在熙

  40套衣服吓死人

  到访日期:7月10日~7月14日

  到访原因:为电视剧《豪杰春香》做宣传

  韩国新生代帅哥在熙7月10日首度到台湾访问,为电视剧《豪杰春香》宣传,他特别带了10大箱、将近40套的衣服与影友见面,以示慎重。可能是不知会有记者及影迷接机,经纪人一度阻挡镜头,最后经过沟通在熙转而换了套造型重新与现场影迷合照,态度十分亲密。而当天举行的见面会上,在熙再度换装,热情投入到与影迷玩投篮游戏中,没想到却不小心把球砸到现场的摄影记者,让他羞红了脸。

  而和他同一天到台湾的“连生”朴恩惠,行头也相当惊人,带了十几箱行李同行。由于这次要在台湾和仔仔周渝民许志安合拍3个月的戏,经纪公司特地砸下重金为朴恩惠于台北市精华地段租下顶级套房,3个月下来房租相当可观。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