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日本视觉系摇滚歌手雅miyavi做新歌宣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2:31 新浪娱乐
日本视觉系摇滚歌手雅miyavi做新歌宣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13日第三度来台的日本视觉系摇滚歌手雅-miyavi-,昨晚特别体验台式的脚底按摩,被问到感觉如何?雅说:‘我的身体非常健康,一点也不觉得痛,不过我的经纪人倒是又不舒服感。在日本一直有饮食限制、上健身房习惯的他,只有来台湾才能解除这些禁忌,可以尽情的吃,让他超级开心!因为在舞台上演出需要体力,所以健身房特别为他设计一套饮食守则,像他可以吃鱼类,不过像鲔鱼的鱼肚、比目鱼油脂较多的部分他都不吃,不过爱开玩笑的他,还说这样的饮食限制让他可以省很多钱,而在日本能吃的东西就是寿司,还自嘲自
己如果不是生在日本可能就饿死在路边。

  来台的第一个通告就是到TVBS-G参加‘AIUEO’的录影,因为在专辑中特别赠送雅之手写歌词卡,让人发现他写毛笔字的才华,请雅-miyavi-现场挥毫,写了“AIUEO”、“台湾”、虽然主持人建恒不在,雅还特别写“ken san love”送给他,可见二人友谊深厚,雅也透露平常有抄写经文的习惯,更自豪他可是书法三段哦!

  接受平面媒体访问时,雅-miyavi-现场顶着七彩缤纷的发型出现,立刻引起大家的注意,一问之下雅说这是假发,还开玩笑说如果拿下假发,他只有一根头发,他希望可以利用服装造型去表现音乐,将听觉转化成视觉,也说明什么是《雅-miyavizm主义》,‘永远,绝对的积极’是雅-miyavi-的座右铭,他将这些想法及自己人生的哲学都写在这张专辑中,透过音乐去传达雅主义,他也推荐专辑中这首‘ROCK’N’ROLL IS ‘NOT”DEAD’,这首歌可说是集摇滚之大成,真切的传达摇滚不死的精神,让摇滚一直延续传承;新专辑由主流唱片正式发行,雅-miyavi-觉得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改变,因为他觉得自己一出生就是主流;而被问到喜欢的女生会不会也要像他身上刺青、穿洞?雅-miyavi-倒觉得有没有穿洞或刺青不重要,他在意的是对方有自己的想法及价值观,同时也透露自己很想要小孩,希望能有组成二支足球队那么多,自己还说足球队中他最适合担任的角色,就是吹哨子喊开始的那个人,不过生小孩这种事对他来说不是想要有就有的,所以目前他将注意力全都放在音乐事业上,与歌迷的互动是他最在意的事;此次来台依旧不少死忠歌迷一路包计程车随行,从机场到饭店到每个通告,贴心的歌迷更在雅-miyavi-逛街时在一旁杀价;雅-miyavi-也表示他最开心收到歌迷用日文写的信,虽然他们的日文不是很好,但他们的那份心意他都感受到了,同时也透露在日本他最常收到歌迷的电话,有时还有免付费电话呢!

  今天(7/14)晚上将在青少年育乐中心开唱,雅也谈到自己去年在结束台湾演唱会后,首次登上日本武道馆的演唱会,原本演出中预定吉他会升到空中爆炸,结果在他手中就爆掉了,让他觉得好像恐怖行动,他虽受伤了,还是继续唱,而当时他最在意的是身上穿的衣服;对于今天的演唱会,雅-miyavi-说:‘如果歌迷只带1%的心情来,他可以把那份情绪变成100%、200%,不过如果歌迷是带0%的心情来,他就无法带动那份情绪。’他会把与歌迷共享的心情带到现场,一起把演唱会的气份炒热,希望大家可以尽量融入演唱会的气氛,快乐最重要!结束台湾演唱会即将前往韩国,接着回日本展开巡逻演唱会,被问到接下来的计划?雅-miyavi-还是一心挂念着小笼包,希望可以在离开台湾前可以如愿以偿尝到他最爱的小笼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