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自小是漂亮“女孩” 河莉秀想当贤妻良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4:56 中国新闻网
自小是漂亮“女孩”河莉秀想当贤妻良母(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日前到大陆宣传,她不避讳自己以前是男儿身,她说,她从小就是众人眼中漂亮的“小女孩”,许多男孩子的暗恋对象。而且她说,未来还想当个“贤妻良母”。

  河莉秀说,她小时候有很多女孩子朋友,玩家家酒的游戏,她都饰演“妈妈”,第一次穿裙子是在五、六岁时候,看到电视上的歌手穿著很漂亮,于是模仿她。有一次,打扮成女生进男生厕所,结果一堆男生吓了一跳,都认为她走错地方,让她很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