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澄清与Rain的感情传闻 宋慧乔“爱上”王家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10:37 东方早报

  韩国女星宋慧乔虽现正与男星车太炫赶拍她的电影处女作《蓝色警戒》,但身为护肤品牌美白产品代言人的她,前天还是抽空飞抵上海出席该品牌宣传活动。她玲珑有致的好身材以及光滑的皮肤让人眼睛为之一亮。

  该护肤品牌商品代言人来头一个比一个大,除了宋慧乔、林志玲等人外,戛纳、柏林双料影后张曼玉早在两年前也已受邀为该品牌担任大中华地区代言人。前天宋慧乔谈到张
曼玉,只是很礼节地表示与张曼玉一起代言很荣幸,自己不敢与张曼玉相比。不过记者了解到,其实宋慧乔代言价码并不低,这次上海之行出场费也达到7位数。

  其实提起宋慧乔,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与Rain拍摄的《浪漫满屋》,于是该剧引发了很多的话题。先是戏剧里逗趣深刻的爱情故事两个人演来逼真,因此两人假戏真做的传闻不胫而走。对此宋慧乔只表示,Rain比她小一岁,两人拍《浪漫满屋》的确因此成为好朋友,如果找到不错的剧本,还希望可以一起拍戏。

  至于之前拍《浪漫满屋》传出她为了减肥吸食大麻的消息,记者向宋慧乔求证,她不再激动:“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传我吸毒减肥。在《浪漫满屋》里我瘦身成功最大的原因是控制饮食,要是第二天有我的戏份,那前一天我就不吃饭以保证拍摄时脸部不浮肿。坚持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有了现在的效果。”

  而拍摄《浪漫满屋》宋慧乔由悲情女子变成快乐的女人,成功的转型让她很得意:“在此之前,我一直都演悲剧,尤其在《蓝色生死恋》里流了很多眼泪。观众可能看烦了,我自己其实并没有厌烦,只是觉得再这样演下去就不会有进步,所以尝试了韩智恩这样的角色。现在看来,这个选择是对的,我也可以很喜剧。”

  在华人圈里走红,宋慧乔也想进军中国市场。她说,想拍王家卫的电影。原因是自己特别喜欢金城武梁朝伟,所以特地去看了《花样年华》《英雄》等华语电影,正因为这样自己却喜欢上了导演王家卫。记者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