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Rain拍片从未用替身 30岁后隐退想进军商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6:51 中国新闻网
Rain拍片从未用替身30岁后隐退想进军商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ain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在25日举行的KBS新电视剧“这该死的爱情”的制作发表会上,超级巨星Rain表示到30岁为止从事演艺活动,而30岁以后想进军商界,成为一名商人。

  在首尔青丹洞的一家宾馆举行的KBS‘这该死的爱情’的记者招待会上,Rain发表了这样的发言。Rain表示想充分准备后开始进行商业活动。所以他每天坚持学习英语,日语,汉
语,经营学,市场营销等等。

  但是目前,Rain还将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本次他在电视剧‘这该死的爱情’中出演姜福求的角色,他将先以格斗家的身份然后以申敏雅保膘的身份出现,向观众们展示他的魅力。

  Rain在电视剧拍摄过程中从未使用替身,可见他对角色的喜爱和他的高度热情。有时候累得睡不着觉,但是他仍感到非常愉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