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流”真的厉害 “小长今”上海吆喝旅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4:26 都市快报

  曾稳居全国同时段(10点档)收视率第一的韩剧《大长今》,至今仍为观众乐道。如果说大长今李英爱让人敬佩,那么小长今赵廷恩则着实招人喜欢。昨天,小长今在崔尚宫甄美莉的陪伴下,亮相上海中福会少年宫,她们以韩国旅游大使身份向中国游客发出邀请——去韩国寻访大长今。

  我就是很漂亮啊

  小长今实在聪明伶俐,像模像样地向众人介绍起韩国旅游来:“我推荐大家去景山,那里的人参品质很好,即使生吃也很补身。”正是因为吃人参,小长今一直保持着良好体力:“拍《大长今》的时候,还有现在经常去各地宣传,的确很辛苦。但人参就是我的秘密武器,所以我的身体很健康。”因为演了小长今,赵廷恩把之前做钢琴家、当作家的梦想全部抛开,一心一意地要做演员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演戏。”

  除了爱上表演,在《大长今》之后,赵廷恩觉得自己长大了:“小长今那么懂事,演了她之后,我更能体会父母的心情。在家时,我常会帮助父母干家务,也比以前懂事了。”赵廷恩今年不过10岁,却伶牙俐齿、思路清晰,小姑娘毫不谦虚:“我不是因为吃了什么才变得聪明。因为我本身就不是一个害羞的人,我对自己有信心,所以回答任何问题,都不会紧张。我喜欢别人夸奖我,任何赞扬都会让我高兴,如果你问我是否觉得自己漂亮,我的回答是‘是’。”

  角色本人是两码事

  崔尚宫甄美莉早已不复《大长今》时阴险狡诈的表情,她生得端庄秀丽,在《大长今》之前的20多年演艺生涯中,从未演过反面角色。

  坊间一直传言,甄美莉因为演了崔尚宫,而被韩国电视观众抵制,形象一落千丈。昨天提起这个话头,甄美莉哈哈大笑:“完全没有这回事。如今的电视观众早已变得很理性,角色和本人是两码事。反而很多人因为《大长今》而称赞我演技好。”也因为在《大长今》里有了第一次转型,甄美莉开始做不同尝试:“最近我还演了喜剧。”《大长今》之后,甄美莉的最大改变是许多国家的观众开始认识她,接着就有国外的影视公司找到她请她演反角:“其实在我看来,崔尚宫并不是坏人,只是她的人生太深刻了。”在《大长今》里,崔尚宫的死对头是大长今和韩尚宫,戏里是对手,戏外却是朋友:“尤其是李英爱,即使在拍戏最艰苦的时刻,她也从不懈怠。在她这个后辈身上,我学到了很多。” 梅春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