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修主动申请入伍 坚信参军对演艺事业有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05  新浪娱乐

高修主动申请入伍坚信参军对演艺事业有益(图)

高修

  新浪娱乐讯 高修在新作品《和百万富翁结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有可能将会在明年入伍。

  《和百万富翁结婚》中高秀扮演一个贫寒的餐厅送餐员,偶然得到了在综艺娱乐节目中扮演百万富翁的机会。

  对自己所扮演的角色高修表示“上了年纪之后就是想演这种角色也会力不从心,我明年就可能要参军了。从军队回来的时候还能不能胜任这样纯朴的青年角色我没有太大的把握,所以才决定趁现在还年轻多演一些这样的角色。”

  当记者们追问具体入伍时间时高修回答“目前还没有提出参军申请,因此还不能确定准确时间,但《和百万富翁结婚》应该是我入伍前的最后一个电视剧。”

  最后高修表示“我对参军没有任何担心,在我之前就有许多艺人从军队回来之后成功的重新开始演艺生涯,因此我不会对参军有任何的逃避或担心,我想在军队的生活将会对我的演艺生涯带来有益的影响。”soni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